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應該檢討你們的選舉習慣!
2008/03/18 05:38:34瀏覽356|回應0|推薦2

莊國榮終於下台了。這種人居然能在教育部任職,還頂著教授的頭銜(其實是助理教授),真是令人為台灣的教育擔憂。

不過這幾天罵莊國榮的人不少了,不差我一個。我倒是覺得民進黨的有識之士應該正視一個問題:為什麼民進黨總是出莊國榮之流上台信口開河的人物?

我可沒瞎說。單是這幾週,民進黨的造勢場合惹了多少事?

余天,說馬英九全家都有綠卡(還是美國籍?)。

楊秋興,說馬英九有英國護照,還說英國護照很容易換成美國護照。

江霞,說支持國民黨的藝人是被收買的。

高大成,叫台灣的大陸人死回大陸去。

莊國榮,就不用再說了。

這些人,講一些不負責任的話,還有挑釁、撕裂族群的話。為什麼在民進黨的造勢場合,總會出現這種人?這是民進黨的選舉習慣嗎?(我不願用「選舉文化」來形容)

如果不是民進黨縱容這類人出現在舞台上,如果不是民進黨至今仍然採用這種風格來競選,這些人不會有跳樑的機會。民進黨該檢討,執政八年,檯面上仍然有這麼多只會逞口舌之利的人物。這些人除了挑動民眾情緒之外,有什麼實際的貢獻?

當然我們從民進黨政府就可以看得出來。從陳水扁以降,只要是會亂說話的,會「嗆」反對黨的人,都是高官得坐、駿馬得騎,肯定不會被砍。在這種態勢下,當然會不斷地有人意圖藉由過激和不當的言詞搏取高層的注目。結果是什麼?就是失去理性的社會,口水滿天飛的天空。

民進黨這種作風,惟一的好處就是讓莊國榮這個不可為人師表卻佔教職的人現出原形,在這種氛圍中讓這些淺薄的人露出馬腳,但是對於整個社會而言,禍害遠大於此。余天,楊秋興,江霞,高大成,莊國榮,還有民進黨諸公,難道你們就是希望你們的後代可以為了達成目的而不擇手段地說出毫無證據或挑釁的話嗎

民進黨,應該檢討你們的選舉習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singer&aid=1704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