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長廷的綠卡戰術一則幼稚,二則低級
2008/01/30 15:38:49瀏覽238|回應0|推薦8

馬英九的綠卡的事好像還沒落幕。依我看,明眼人應該看得出來謝長廷仍然使用一貫的戰術:抺黑。

怎麼說呢?

第一,只要你有持有綠卡的朋友,就會聽說過「移民監」這個說法。也就是每隔一段時間就得回美國去待上一段時間,不然綠卡就會失效。我才不信謝長廷不知道這件事,也不相信他會認為馬英九的綠卡仍有效。他只是在言語上挖了一個陷阱,等馬英九掉進去。也就是第二點要說明的。

第二,謝長廷先問馬英久「有沒有綠卡」,等馬英久說沒有,問題就變成「是不是從來沒有」。這種招數實在很低級。你問我有沒有腳踏車,我說沒有,當然是因為我現在沒有,誰會想到你是問我以前有沒有?用同樣的邏輯來看謝長廷的股票,他宣示當選後自己和家人都不買賣股票,那也是指現在及以後,但是他怎麼不自動承認過去買賣過股票?

總之,謝長廷一點也不善良,到頭來他宣示的高格調選戰還是只有抺黑的招數。你看看吧,接下來他還會繼續爆,繼續爆。因為你提不出能夠擺脫民進黨綁架的政見,甚至是提不出有意義的政見,或是你發現你的政見無法吸引選民,就還是回到抺黑的老路子嗎?拜托,當個有格調一點的候選人可不可以?

還有馬英九陣營,警覺心真的是差了一點。沒錯啦,換做是我,被人家問起這個問題,我也會直覺反應回答說沒有,誰會想到二十年前申請、自認為早已作廢的東西會被拿來炒作?但是別忘了,你們的對手是被自己同黨人形容為「奸巧」的謝長廷,怎可不提高警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singer&aid=158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