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丈夫 夢許 Time
2017/01/23 16:55:58瀏覽824|回應0|推薦3

前言:夢許,素來為濱川酒造頂款作品,Time 這款新作為2016年酒造在夢許這基礎之上所推出之新作,在酒造內進行了為期三年之熟成期間後出荷。

調性:開栓當下,簡單就香調表現來臆測其熟成狀態,確實是低溫狀態下加以熟成之表現,溫度許是五度前後含以內?梨混著些白桃類香氣為主體,並交雜著些青草、青蘋果一類表現。以前段香氣表現而言,是夢許本身酒體所擁有之華貴感,而後段那些青澀表現就顯得有些出奇了。

單純對應那夢許本身酒體表現而言,那調性當下出現這類氣味顯得有些微妙。 飲過幾次夢許,其熟成設定亦約莫為三年前後,不過實際上品飲了酒造釋出品之表現,那般調性表現不由得令人對其充滿了更深刻之期待!

以當下表現而言,仍在那半夢半醒之間,後續會有更長一段之熟成表現,就品飲表現而言,往後或許再陳放上三至五年,會有更好之表現。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fis&aid=8964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