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亀泉酒造 貴賓 & 酒家長春萬壽亀泉
2010/10/19 20:53:00瀏覽908|回應0|推薦5

前言:亀泉酒造,四國高知作品。對於這酒造印象是建立在早先09年時,於赤鬼所品飲過之作品:酒家長春萬壽亀泉。於日本酒嘉年華會中,品飲了其另一款純米大吟釀:貴賓。此故,兩款作品併於一篇略述。

酒家長春萬壽亀泉:酒造頂級作品,原酒。這款作品區分火入品與生酒兩款,在赤鬼品飲其生酒。香調部分頗細緻,以白桃、蘋果一類細緻果香為主體,並混點哈密瓜、梨一類氣味,略帶點白色花香氣。酒體部分柔順易飲,惟其變化度與細緻度仍有精進空間。

貴賓:果香調,以瓜果味為基調,混著白桃一類柔和調性,後段帶點梨與柑橘酸調,整體而言酒體變化度不高,表現頗為中規中矩,適合花冷左右溫域,作為餐酒應頗得體。 後記:高知境內算算名作不少,諸如:美丈夫或是土佐しらぎく、醉鯨等等,這些子酒造與亀泉在價位帶近似作品相互競爭下,應是會失色不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fis&aid=4514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