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的118
2009/07/22 19:36:35瀏覽337|回應1|推薦9

為什麼標題要定得這麼感傷呢?


是的  *118  也就是我目前所屬的班級    要被拆了......


真的是很給它OOXX@@##


我喜愛我們班


雖然有些人不以為然的認為是假和平(我沒批評的意思   畢竟每個人想法不同)


但是我喜歡118給我的感覺


很輕鬆   很自在   就像在家裡一樣   大家也都很親切(假和平?)

事實上   一開始我並不喜歡118   也不喜歡導師

總是對她有偏見

可能是因為我們國中班導也是教歷史吧?!  

奇怪的是   其實她脾氣很大   但是大家感情還是很好

大概是她除了發脾氣不好(異常兇猛)以外   其他都很好吧  

上她的課很有趣   歷史都可以變的搞笑   好記 

還會請我們吃餅乾和巧克力(因為她自己也很愛吃XD)

而且她很愛我們   就像我們愛她一樣   只要有活動她一定會幫我們拍照留念

恩...   好像有點離題了

總之一開始我並不很認同118   也不太融入

但是一切卻因為隔宿而改觀了   還是在不知不覺中

其實隔宿並不怎麼好玩  因為跟國中一樣  還下雨勒...(0.0)  停止抱怨...

重點是因為晚會要表演   所以各班要想還要練習

而這重責大任是交由班上幾位女生負責的

他們很熱心的自願幫大家編舞   作道具

而大家也很配合每次練習   相當有團體精神

使得我們的表演大成功!!  ( 真的很感謝大家...)

另一件大事   班季籃球比賽

真的真的很令人動容

雖然女籃第一場  男籃第二場就輸 了*(因為都遇上冠軍隊伍ˋˊ)

但是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是丫... 沒錯   過程才是精華~~!!!

進一球就尖叫歡呼   沒上場的人彷彿和球員共生死   都超緊張

大喊著別放棄   我們會贏的  一休息就討論戰略   互相勉勵

真的很棒  很熱血 !! 

比賽結束   大家都落淚了   一起難過   一起不甘心   一起約定著明年要雪恥!!

但是現在...   什麼都沒了   沒了18班哪來的雪恥?


說真的  我從這個充滿愛的班級學了許多

第一件令我驚訝的事是  裝可愛XD   想不到吧...?!

都是阿卉和小竹帶壞我~   我以前不會這樣的(無辜樣)

當然不是裝的很噁心那種  (除非那人不是我)

就是開玩笑   把氣氛炒High囉~  很有趣的說...(哈哈~ 自我陶醉)

我  小蜜  宅  小竹  阿卉 小敏

我們感情最好   不過不是一開始   而是一個一個慢慢變好的

第一個認識的女生是韋葶(不在名單內)  不過...  我挺對不起她的

一開始是忍受   後來一換位子就逃離她了XD (她真的不怎麼討人喜歡)

然後跟小蜜很好~  她應該挺驚訝的吧?   不曉得她對此事的看法如何??

不過我想不用解釋啦   因為大家有志一同XD (沒有啦... )

懺悔到此結束

另一件事是   變的更女孩了??

講得好像我以前很男孩子氣一樣XD

跟裝可愛有點類似   應該說更融入女孩的團體~XD  但也不三八!!  挺率直的: )

我以前國中的同學就不會這樣   說太女生的話題氣氛會不太對  (不曉得怎麼說)

這是個不錯的人生經驗~  畢竟沒經歷過嘛~   生活又多一份味道XD

總之我和大家感情不錯   長袖善舞(自以為?! XD) 

應該說相處融洽   要說完全沒有小團體   不可能吧?   (一定會有特別好的幾個麻吉ㄚ)

因為大家...怎麼說?   都放的開也不太對?  總有幾個害羞的~ 

算相信吧?  相信對方是好人  可以交朋友  再一起大笑 聊天 : )  (雖然有看起有點害羞...)

總而言之我不要拆班啦!!

又不是我們犯了錯要被懲罰 ˋˊ

學校一開始沒說清楚   只叫新生填"喜歡"哪個類組  然後才發現是照類組分班?!  

不少人就是亂填  結果被分到不喜歡或不擅長的類組!!

所以才會轉出去那麼多人  志不在此嘛!! (也只能互相祝福了)

甚至還找人來輔導?!  有沒有搞錯ㄚ?!  既然不能改變  說再多也沒用!!  ˋˊ

有點悲哀的感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308768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18
2009/08/26 08:24

織織

我好愛18

我愛死它了!!!

如果它是人

那我嫁她10輩子好了!!!!

織心(dream820709) 於 2009-10-23 22:22 回覆:

嘖嘖

那什麼時候輪到我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