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迎新
2009/09/08 23:42:12瀏覽371|回應1|推薦10

8/24          (過好久了> <)

今年的新生沒有在高一時就分類組    所以到了高二就都要拆掉    這不是廢話嗎?

只是突然想到只有我們班被拆有點感觸~   我也不曉得哪種比較好   見仁見智

除此之外   今年高一平均每班42.43個   比我們多了2.3個呢

教室的位子坐的滿滿的~

每個班都有兩位導生   一個是儀隊的   另一個是童軍

我是帶一班   他們都好可愛(變態XD)

不過上午真的是...  有點...  一團亂

因為要收錢啦~~~    收午餐的便當錢及合作社的儲值50元

人那麼多   有人錢不夠   還有人給1000元~

有一小點原因是我太笨了啦XD

本來想好心地向他們介紹每個社團   在慢慢導向重點   然後...爆社XD

可是卻因為錢的關係...  

其實我只是不希望他們還不太懂就選社(好學姊)   殘念丫...

我隨便問了一個問題 ''有人是清水國中的嗎? ''  有三個舉手

''ㄟ~ 我也是喔   呵呵... ''    然後繼續數錢XD   亂ㄚ~

對了~ 一開始的時候有人跑錯班級    哈哈

''確定喔   這裡是一班喔   如果搞錯了請默默退出去XD''

有位同學很扯   都點名了   才發現名字不對   茫然的退出去XDDD

大約9點是導師時間

他們的導師人好好   感覺上就是很會位學生著想   脾氣又好

我都想跳來這班重讀一年呢!! (間接指控原班的班導不好?!)

選幹部的時候大家都還蠻主動的   雖然沒有很熱烈   但是幾乎每個幹部都有人認領   很好~ 將來肯定大有可為~

然後去活動中心參加始業式

在此我得懺悔一件事 -- 我忘了叫他們帶學生手冊了= =

唱校歌時大概只能對嘴了吧?  (還是排面班... 幸好沒帶的扳即比較多)

我們導生坐在二樓耗時間   從樓上往下望   有的學弟妹已經睡著了...

也不怪他們   是蠻枯燥乏味的~

導生們大約11點半去學務處領便當   超級重的!!   (幸好我們在一樓....)

然後再回去帶他們回來吃飯   餓了~餓了~

看著他們坐著吃   我只能坐在講台邊   因為學生太多   所以沒多的桌椅了... 

然後我還幫他們拿出廚餘桶    我真是個好學姊   呵呵

我還在想是要請值日生倒廚餘還是...???     最後丟給衛生股長去想XDD

總不能叫導生丟吧?!  

再來就是看著他們睡的香甜   我繼續吃我的飯  

儀隊的夥伴在這時交替   因為他們要準備表演   好像是換表演服要花不少時間

換來的是高三的學姊~ 人很好  皮膚有點黑  長頭髮

最辛苦的就是帶高一去操場排隊   我們還要苦命的陪著他們站   汗如雨下阿...

聽說這天去保健室要排隊呢~~   現代的小孩真是... (學老師說的XD)

一開始好像排歪了 方教官還叫導生上去看   恩... 是還蠻滑稽的XD

終於在2點時結束了這場夢魘   然後帶去活動中心...  開始今天的高潮...

居然在門口就開始給他們洗腦   不停尖叫和發傳單   拜託~ 要公平競爭 ˋˊ

不過很熱鬧就是了   不管是什麼社   (兩名儀隊的...辛苦了)

裡面非常吵   也很暗   跟當初我們一樣   有點懷念呢~  歲月如梭ㄚ...(拭淚)

樓上都是高二的   喊的好大聲   可惡!   童軍不會輸的!!

*管樂是第一個表演   璿璿(生物老師)當指揮呢!!

*熱音   第一個唱陽光宅男沒有第二個好   有一半是因為我也喜歡聯合公園的歌   而且很能帶動氣氛   如果能唱到跳起來就更好了

*儀隊   真的是很厲害呢!!   目瞪口呆阿~   尤其是特技班的   雖然有點小失誤   但瑕不掩瑜   還是很棒 歌也選的很好   好HIGH

*童軍   我不太清楚ㄟ   畢竟我也是表演的人   不過我個人的失誤讓我蠻難過的   *棍應該是最整齊的一次   雖然有掉棍   但是很快就接起來了   螢光棒配合特殊燈光   也很亮眼~!!

*動漫   每個人都有cosplay  挺壯觀的~  當然都很正XD   歌也很可愛

*生物研究社   是今年新創的   表演是自己拍的影片  真的還不錯   結合了一點痞子英雄   很有創意   好像是在說 有個社員被毒死   最後終於發現了驚人的內幕XD

*大傳   也是影片   有點類似宅男變帥哥   醜女變正咩  最後雖然不太成功   兩個主角卻在一起了~ (盧先生是主角挺令我吃驚的   卻挺適合的XD)

*手語   手語也很厲害   一直變換隊形都不會亂   而且配合歌的感覺也很好   還有好多可愛俏皮的動作   一定費了很多心思 (杰妮~ 又性感又帥氣ㄚ~ > <)

*康輔   還是一樣很瘋(點點頭)   前面的SORRY SORRY  蠻標準的XD   不過精采的是後面   不曉得是不是傳承下來的   因為跟上一屆一樣   但是真的不會看膩   而且有些動作好可愛   真的可以好好學習   這樣才能更進步(早操和帶動跳)

*熱舞   壓軸   也是時間最容易被擠壓的   最後Endding有點莫名...?    但還是不用多說的好看 (芳芳讓同樣身為女人的我也動心了呢!!)

差不多看完表演就回家了  希望小高一能被震撼到並且喜歡 > <   

等你們來啦~~XDD

*

不過表演的失誤還是有點打擊到我...   想到我團慶下腰也沒做好...   這次是夢女捲旗了...   一下台我就有種以後都不想再表演的感覺   練習也很辛苦結果卻...

十揚看到我說:「表演的很不錯喔!」我心想:「哪有...明明就......」眼神都暗淡下來了   雖然有點...戲劇化(?)   但這就像反射動作一樣   證明我很在意吧?

他繼續說:「要一直努力下去喔!  上了高二要加油喔!!」當下我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這種感覺可以說是第一次   突然不曉得該說什麼   不過卻馬上想到這似乎不太可能...   因為高二會很忙   然後就會感到疲倦   或許將來支持我留社的原因   大概只會剩......

責任感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3278959

 回應文章

利陽-草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
2009/09/09 10:27
能上得了檯面的

也算是社團裡的『靈魂人物了』          (遠望



織心(dream820709) 於 2009-09-13 22:32 回覆:

這...   過獎了

真正厲害的是另有其人~   (點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