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矛盾
2009/08/02 18:38:08瀏覽319|回應0|推薦17

我的心是一個很大的盒子

隨意而無意地把一切情緒和回憶   收藏

無法控制   不知不覺

理想化   或恢復力好

事實上   只是逃避

或許這也是人的一種自我保護吧?

為了不受到二度傷害

所謂憂鬱和絕望是怎樣?

冷漠才是最貼切的

赫然發現許多人都有類似的困擾

而我也甘願將它歸類在 ''青少年的煩惱''

好像不管一切

把它扔給未來和時間去解決   就會沒事 

是的

我知道一切會過去

但這只是表面     它還是會隱藏在心底下

.

主動尋找快樂

是悲哀而虛偽的

啊...     突然發現我有多難過   多難受

以這隨時都有可能掉淚的軀殼來說

好想找個人聊天   說話   或上網聊聊

聽音樂也不曉得該聽哪首    發洩無路

我覺得我的心又死了一遍

其實我可以輕易的坐下來讀書

隨時恢復平靜    

感覺很莫名奇妙     或許這是件好事

但我卻感到不安   又或許是不甘心

我越來越不懂自己了

還是 ''人'' 就是這種生物

容易受傷害也容易遺忘

或著說...   逃避?

像我   就是個懶惰自私且善變的人......


這是之前我為了童軍的事和媽媽大吵一架時的心情寫照,那陣子真的不好過,壓力好大,我不曉得該不該堅持,未來有太多變掛了,就連我也不相信自己...又怎能要求她相信我呢?! 我知道她的懷疑是合理的,到了高二還在玩社團的確很危險,我也知道呀,但是...? 究竟是什麼讓我的心動搖? 因為不甘心? 或是真的想當學姊? 我不知道...

班上的人一聽到我要退童軍團都很驚訝,也為我感到惋惜,他們認為高二才是玩社團的開始,還可以當學長姐,"管管"那些小高一~~而且我團慶有上表演,他們也為我感到驕傲與高興: )  另外我們班有4個社長、3個副社,真令我感到驕傲XD 其實我並不在乎當不當幹部,對我來說都沒差,因為喜歡這個社才會想留阿~ 不過有的人卻因為沒當幹部而轉社...?不過, 我也不能就這樣斷定他們不愛自己的社團

不過呢... 說了這麼多,我最後還是爭取到了留社的權力了,我想我媽也知道我"真的"愛風之谷... 我也當了幹部——(副)文書,講到這個...其實我是先當上才確定留社,我們是採取提名投票的,非常民主,剛好我沒跟宅說我要退社(難以啟齒),結果她真的提名我,我也真的當上了...真是... 然後我又不得已從新考慮這一整件事,再跟我媽說說看,她的回答讓我快瘋了,她說我總是在騙她,明明答應了卻反悔,不曉得該怎麼相信我這個人,聽到自己的親身母親說這種話當場真想撞牆,整個身體冷了起來,腦子都僵硬了... 我也忘了最後我媽怎麼會允許,反正這不是什麼很好的回憶,忘的越快越好啦 ~ (或許我該感謝宅喔)

到目前為止我不曉得這個決定對不對(放暑假的這幾個禮拜我也有去學校練團和教別人練旗,感覺都很不錯)我只能確定幾件事:

1. 跟夥伴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2. 高二課業與社團都會很忙 (會不會互相牽制?  該死! 當然會)

3. 大家都希望我留下 (應該是吧?  挑眉)

4. 未來充滿變卦,或許我會變成幽靈人口,然後被唾棄(可能沒這麼誇張)

之,我希望大家的好感情能維持下去,不論遇到什麼挫折都能再站起來,也不要責怪他人,可以的話大家一起加油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2957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