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段考後
2009/10/14 22:21:29瀏覽379|回應1|推薦14

        簡單來講,只有一個累字ㄚ...

       每次段考都這麼令人神經緊繃,實在是很累人,不只是要擔心段考範圍看不完,還要煩幾點睡才是最好的,就好比我今天第一節考數學,我就很擔心會精神不濟導致考不好(尤其是數學),前天晚上就在想要10點睡(好早),然後隔天早上5點半起床讀沒讀完的地理,不過,雖是這麼想,還是拖到了快11點才躺在床上,準備儲存體力,結果,沒想到... 居然睡不著......,好像是太緊張了吧? 而且我喉嚨好像腫腫的,不舒服= =,躺沒多久又覺得牙齒痛(最近牙齒狀況好像不太好),連帶著耳朵也痛,還問我媽是不是得了中耳炎?!   是真的不舒服啦......  一直半夢半醒,越想睡越睡不著,一下東想西想,一下子腦袋放空,還想像著從頭開始放鬆到腳,結果好不容易睡著了,卻在大約快12點的時候突然睜開眼了,迷迷濛濛的也不太怕黑夜,開了檯燈走出房間,望了一眼左邊,確定爸媽都睡了,然後默默走到放藥的櫃子前蹲著發呆,也不打算拿藥,我根本不知要吃什麼藥~ 然後回去躺著沒多久就睡著了。

        隔天早上讓鬧鐘響了快半小時才慢慢爬起來,只覺得頭昏昏的,迅速看了成語和兩張地理考卷,再拿著媽媽特地幫我買的補給飲料,不曉得有沒有用,但是挺貴的XD

        差不多昏到快考試時就似乎清醒了,大概也是緊張吧? 或是興奮? 實在是有鑑於第一天考公民時寫到快睡著,心有餘悸XD 

結果...

       ㄚ~~~~~~~ 數學超難的,我想有準備跟沒準備差不多吧? 能及格就謝天謝地了 = =

聽說理組的多選題平均是5分,總分是24分→開玩笑的吧?  我想應該會調分吧?

       簡而言之,這次段考大概會完蛋吧? 好難 = = 而之前運氣好考了兩次第一名,導致大家我期望超高,甚至同學們會對那些我不認識的人介紹我是那個校榜第一的,尤其是學弟妹!這樣我壓力很大ㄟ,簡直是騎虎難下... 不過,我最怕的還是我媽... 家長嘛...總是希望孩子可以考好,而且好過了還要能保持才是最重要的,我也知道高二要心無旁鶩的讀書、撇開社團,但是木已成舟~ 來不及啦~ 我也覺得很累好不好... 而且夥伴們都這麼忙,難道只有我累嗎? 再說也不是只有我要讀書丫~!! 而其我的工作也不是很累,所以不可以這麼自私... (雖然還是很累> <)

       今天本來想說只要留下來開個會,然後就回家睡大頭覺,沒想到會開的挺快的,導致我有點良心不安,就多待了一會兒。再來是開五股會議,我是副文書,聽沒多久就找個藉口溜了出去→累... (雖然副的的確不用留)  然後看到學妹們辛苦的留下來練,又不忍心拋下他們,而且接下來又要迎新露營,就練一下旗,再晃一下聊個天,順便抱怨一下(好像被學妹聽到了...)  實在沒事幹了就去翻一下歷屆剩下的教唱海報,找到了3首歌,還缺1首要自己寫~

       好幾次受不了了真的想回家,卻又找不到伴,而且這樣真的很不好意思 > <  再看看小斑這麼辛苦的樣子,要想迎新露營的細流還要擔心學妹的進度會趕不上隔宿,我沒辦法幫她什麼忙,唯一能做的就是多留些高二吧?  不然小斑會覺得很無力

        大約4點半時,活動組長說我們沒借團部要我們收一收快走,明明就是他太小氣~ 簽完了也不幫我們跑一下流程,還說要禁我們一個禮拜不給借!! 其實你等這機會很久了吧? (開玩笑的)  呿呿!! 

        哎呀... 這樣進度真的會來不及的... 還有很多器材沒處理好ㄚ...  感覺更累了=  =

       小提一下,今天才赫然發現白白的眼睛會說話,不但可以裝無辜還可以眨眼電死人,甚至連故意裝兇嗆人的眼神也很有殺傷力呢~!!  而且黑心白講話總是一針見血,感覺被她嗆也覺得甘之如飴,實在是沒法反駁她ㄚ...  真的是很有趣呢~ (雖然跟她甜美可人(XD)的外表有些出路) 

        雖然我今天身心疲憊,但是跟大家一起的感覺還是很好,而且學妹也蠻勤勞的~ 我想,還是只能硬著頭皮昂首闊步地走下去吧?!

當然,除了明天要發成績...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3405755

 回應文章

利陽-草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得糊塗
2009/10/15 20:36
第一名??    



是個和我無緣的名詞阿     (遠觀

﹍﹍﹍﹍﹍﹍﹍﹍﹍﹍﹍﹍﹍﹍﹍﹍﹍﹍﹍
高中準備考試時

讀到九點想說明天四點起來看好了     (正所謂臨陣磨槍   不利也光

隔天四點起來後

又想說在桌子上趴一下下......

然後等到我清醒後....


就快要遲到了!   

(每次考試都差不多是這個樣子.....=  =|||



不過....

可能是因為平常上課有在聽    作業有的時候有寫完    (或單純的運氣好吧

基本上......

『當』不到我


所以才有勇氣

跟第一名的同學說      『下一次要打敗你!!』

然後在考試完後消沉的對他說    『咱們同歸於盡吧....』

﹍﹍﹍﹍﹍﹍﹍﹍﹍﹍﹍﹍

我覺得啦.....

不用太在意名次啦

因為這種東西...

每人都有機會

所以考試也不用太緊張了

對不起老師沒關係       不要對不起自己就可以了    :D
織心(dream820709) 於 2009-10-18 19:25 回覆:

常常這樣

感覺不管早睡晚睡   起床的時間都差不了很多~~

我一開始也是這麼想的

認為成績單只是為了要了解自己是否有盡力

可是   當週遭有很多人開始幫自己比較時

想法就無法單純了

而且   有過踩上雲端的感受

就無法輕易忘記丫~ XDDD  (其實是不甘心啦)

好險   我還不打算放棄

下一次會更努力 (誇下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