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旗
2009/12/06 18:11:20瀏覽305|回應0|推薦23

昨天 12/5    我在學校待了一整天

因為有花蓮佛光的夥伴找我們學旗

他們的團長似乎是想改變團的風格

除了團康外多加表演方面的性質

而且他們在一月多時有一場表演

(想學的歌是我們在校內迎新時跳的Ultimate)

***

早上9點   我才剛到校  正要吃早餐

2位小女生 和一男一女穿著紅色外套   走進團部

好早   好準時~!! 

(國一和國二的佳璇及靖雅   江團長及鄭團長)

還說要等我吃完早餐再開始  (喔...真尷尬)

不過   沒想到才來兩個人學而已ㄚ...

恩...   畢竟花蓮和台北也不是只有一步之差

幸好   她們的態度很不錯~  

但是...   我有點驚訝

他們真的是第一次碰旗ㄟ   還是昨天剛買的~    哇~ 今天有的苦了

整體來講

(我教佳璇(很可愛)   婷婷教靖雅)

她們跳起來很不一樣  

佳璇就像初學者一樣   動作比較軟

靖雅是很用力   都有到點   也沒晃   可惜太僵硬了

大概教了單打  雙打  收開時鐘跟轉掀後  就決定錯開來教了

因為已經11點多了~ 哇~ 四分之ㄧ不到呢

不過我們並沒有很去要求   因為一天的時間完全不夠

只是讓他們知道怎麼跳   還有對的感覺

他們很乖   所以過程挺愉快的  (我也一直很High)  

而且江團長人超好的~~

還有一起學呢!!

雖然教一個成年人感覺挺怪的

不過他很謙虛  也很認真  完全不擺大人的架子

GOOD~

11點半的時候   江團長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去吃飯

加上我  婷婷  志嫻老師

我們吃的是滷肉飯之類的

江團張堅持要請客   還點了很多小菜跟湯

他還說   這樣麻煩我們很不好意思   還請這麼便宜的

NO~ NO   我們也是樂在其中ㄚ~

吃到12點半  休息一下  在坐著討論一下哪裡需要改進的

然後又繼續教

一直到4點半   我的喉嚨快焦掉了   一整天都在說話~

不過還真的都學完了

他們也很有心

除了錄下一整首歌外   還錄了每個分解動作(辛苦了~婷婷)

也希望他們的表演可以來得及

可是   老實說   如果要做到確實又跟的上速度   是不太可能的

除非她們真的超努力!!

因為不光是下腰   那首歌對初學者來說根本太快了

只能說   加油囉~

雖然我有點CARE   畢竟這不該外傳的...  (厥嘴) 

尤其是畫八   別的團絕對沒有!!

所以  最好是跳好一點!!  這樣才不會丟了我們的臉!!  (態度變的還真快~)

***

總之   是個很累的一天 (不過很充實)

(結果我和婷婷自己幾乎沒練到...)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356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