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快樂
2011/02/02 00:00:55瀏覽313|回應0|推薦4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像隻箭咻地一聲飛過   轉過頭來卻捕捉不到它的影

我的高中生涯也只剩半年    甚至也考完了學測  

待在小小的教室裡   緊張地不停注意時間  害怕突然打鐘    寫不完?   被扣分? 

緊張又害怕阿!!     這是我在考試時對時間的感覺

考完後的幾天

感覺很迷濛    看了幾本向達倫的書   覺得很爽快   他是個天才!!  

然後呢?   好像還沒有什麼後續   至少目前為止

這幾天早上起來也覺得很迷惘  

考完後的迷惘    對人生的迷惘   對未來的迷惘   對迷惘的迷惘

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   也沒什麼特別想讀的學校或是系

還記得   在聖誕節時寫給同學的那些祝福話   最有感觸的是~

希望你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 )       真的很重要呢!!

如果可以   我想花上很多時間在寫作方面   大概就是這樣

(其實我手上同時有好幾個故事的雛型 只差細節了!! By the way 想名字讓我覺得很頭痛)  

而時間還是在過   雖然才考完沒幾天   我還是覺得緊張

考前的時間   也是緊張   因為要考試  

恩   我想人生充滿著緊張     希望能把它轉成興奮  

我知道我必須盡情地感受人生   才能寫出動人的作品!!!

最後祝大家 : 新年快樂   

其實我好愛大家喔   希望未來有更多時間可以經營這裡   我的小天地XD

(突然的一段表白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484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