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混亂
2010/01/26 20:20:47瀏覽310|回應0|推薦13

是的   混亂

沒錯   有關課業

聰明   又考差了

程度?    大概是最差的吧?   (幸好數學不用補考)

我覺得我上課越來越專心了丫!! 努力做筆記,位子還是第一個,難道粉筆灰會傷害腦袋嗎?!

大概是校慶時太忙了,忙表演、忙工程營。但是我不想把錯歸到社團,一定是我怠惰了!我是壞小孩 ˊˋ

隨著上高中的時間越久,越不用功,像洩氣的氣球,飛不起來,可是我真的覺得有認真上課阿… 也努力把小考分數拉回以前的水準……可是……

(我原本以為是少了考試時的企圖心,那種一定要絞盡腦汁地想出答案的拚命,所以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到最後一秒,不可以放棄、不可以粗心、不可以期待下課! 結果,事實是,我拿到數學考卷後不到十分鐘就呈現假死狀態了,整張考卷我沒有完全確定答案一定對的題目,夠扯吧?! 幸好有單選題,而且不倒扣,幾乎都用猜的,我想我這次可以拿到40分就謝天謝地了…… 我對自己感到失望……

果然大家一年級比較沒再讀書,二年級卯起來用功,只有我還在原地打轉,轉到都暈了 ˊˋ

我記得我一年級時完全屬於臨時抱佛腳型的學生,考試前兩個禮拜開始拚命,用六日燃燒,還考的不錯。

唉… 是不是此時非彼時,無法比較??

尤其這次期末考,不曉得是不是怕被當,大家都好用功,也考的很好… 壓力真的好大…… 這次有前五名就該偷笑了 (泣)  好擔心拿不到獎學金,可以幫忙繳學雜費阿…!

我想這可能是個瓶頸,一個千真萬卻又難以突破、令我受挫的瓶頸ˊˋ

就像我以前國中時的校排,也是卡一下進一點、進一點卡一下

這個寒假要好好把握,不可以像暑假一樣被浪費掉,要努力複習,還要找到我以後的目標,這樣會比較有動力(應該吧?)

其實,感覺挺複雜的,我覺得自己還是深陷旋渦中,奇怪的是,我好像沒有很積極的想突破,像是半夢半醒、像是毫無感覺,我是不是已經放棄了??  我是不是被動的在等著未來給我些什麼??  可是,未來不會也沒有義務要帶著我一起前進ㄚ……

我最怕的是,即使我知道自己考不好,卻仍然會繼續前進,我知道我還是會不斷的重來,不斷的用功讀書,可是,我卻覺得有點擔心,好像是我其實並沒有任何感覺,那些難過都是假的,因為不論如何我還是會讀書ㄚ!那這些挫折和淚水是用來幹麻的? 是不是沒有用?  我不曉得自己在想什麼,我知道我需要〝真正〞的領悟到些什麼,感覺才真實,就像一切的是的一樣,我是不是怕會跌得無法再重來,所以不敢完全的相信??

如果我真的已經盡我所有的努力去做一件事情,結果卻不理想,我...會怎麼樣呢......?

是不是會就此放棄,不再掙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3724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