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噩夢
2011/06/19 20:23:11瀏覽346|回應0|推薦11

2011/06/04   地點:賣場、餐廳...   恐怖來源:外星人   原因:威脅性命

我和一群朋友在外面的"街" (好像還有看到高架橋...)上,大白天,突然!!

我指著天上大喊:「看吶!!是幽浮!!」 而且還是長相可愛的幽浮(像是細菌人的飛行裝置,只是顏色是白中帶藍,不透明,沒有腳),這劇情實在有點老套...

然後我二話不說,拔腿就向後朝白色圓頂建築物(Mall?)跑去。完全沒想到身旁的人,因為逃跑變成了本能,畢竟,我每次做噩夢都被追著跑(泣),而且我淺意識地了解最後一定是“我”會被逮到!

我一直不停的跑,也不回頭看,更不知道追我的外星人長什麼樣子,唯一知道的是——要是被逮到就死定了!一路上穿過人群,穿過餐廳(不知為何特別記得它),腳步沉重,每一次抬腳都很吃力,像是腳踝被綁上鉛塊,而越吃力就越令我感到緊張,越激發我的求生本能!我可不想拿自己的命開玩笑

後來的場景基本上應該是在賣場裡,有點錯亂了,甚至還有參雜著同學跟手機的畫面?!Anyway,就在我處於崩潰之際時,我突然想到了解決的辦法!同時我也意識到自己只是在做噩夢(但我還是怕的要死...)!解除噩夢最有效的辦法便是——自救起床法!秘訣在於用力閉起眼睛,然後用力張開......

「...!!!」我從眼睛的縫隙中看見了房間的天花板,柔和的乳黃色,是陽光透過窗簾映照出的色彩,早上了!然後馬上變成一片黑,回到夢中,突然加倍的緊張感逼使我再試著把眼睛撐開,但是這感覺就想有人把我的眼睛石化在閉眼的動作,怎麼用力也沒法完全張開 ?!

沒辦法,我又回到了逃跑的劇情,更弔詭的是,在我剛剛試著張開眼睛的瞬間,我好像變成了一個中年男子,有著長橢圓的臉,身材有些細瘦(為什麼會記的那麼清楚?)。不論如何,我又回到了恐懼中,在我不知道又跑了多久後,我又想起一件事,可以再試一次呀!以前不也常這樣(真的)?不一定每次都成功的(真的)!於是我又試著把眼睛閉起再張開……

天花板?夢?天花板?夢?又來了,眼皮緊到強力膠一樣難分離,不過情況比上次好點,因為抵抗的時間變久了,然後我又退回噩夢中。跑,我跑進一間白色空間裡(有點像是更衣間),碰地一聲關起門再鎖起來,然後正當我準備聚精會神地再試一次時… 房間的另一頭突然開了一扇門(怎麼會有兩個門?),然後她走了進來,瞪著我,我緊張地看著她——穿著橘紅色上衣又綁著馬尾的女店員(就像一般賣場裡賣衣服的年輕女店員)?我頓了一下,又馬上陷入恐慌中,一定是外星人假扮的!(誰知道他會對我做出什麼可怖的事?) 我向右轉,掙扎著要打開才剛被我鎖起來的門,她也正步步逼向我,慘了,在我開門前就會被逮到(是用鑰匙上鎖的,加上我嚇的要死,根本打不開),沒辦法了,只好孤注一擲,我用力閉上眼睛……

成功了……!我完全張開眼睛了!!我趕緊翻下床(我還是那個中年男子),跑出房間,轉個彎,直奔去我爸媽的臥室,我媽一看到我就轉過來,手裡正拿著手機在玩,說:「怎麼了?」,我正要開口,卻瞥見我爸的雙眼居然閃了一下藍光?!正當我感到糊塗時……

我又回到了噩夢中...

然後我醒了,真的醒了,在我準備要發瘋的前一刻!!!


起床後,我意外地發現我的雙眼腫了起來,難怪張不開……還有,在夢裡我房間的擺設跟現實完全一樣,感覺真實到我都分不清了!

唉!我總覺得每次只要做噩夢都很累……而且我幾乎都記得劇情,實在是挺奇怪的…因為這樣我還挺想學心理學,關於解夢部份~事實上,我做過的噩夢多到不行,小時後已較常夢到怪物,長大後則是人形,意思是人類比較可怕嗎? 果然人嚇人嚇死人!最怕夢到學校、不停重複的街景。但是學校真的是最可怕的!!有太多不同的嚇人劇情了……不過,最變態的應該是夢到一樣的噩夢吧?明明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恐怖的是,卻完全無法阻止它的發生,真的很難受……一直重複一樣的場竟也是件噁心至極的是,不管怎麼跑、怎麼繞,都會回到原點。

有時我真得覺得自己有被虐傾向,常常會想說不會再糟了吧,腦海裡同時浮現更慘的情況(突然被追上拉、人變怪物拉之類的),然後這就是我下一刻的遭遇了…也試過要靠自己改變夢境,好像只有成功過一次,我把自己變成正義的使者(那種少女漫畫最喜歡畫的變身少女,還全身粉紅色= =),然後擊退怪物,雖然是變的不可怕啦,但是我起床後發現自己累的要死,大概是用太多〝氣力〞了!跟拔足狂奔(逃跑)時差不多累,這代表我的大腦不但沒休息,還變的更累、更緊繃?!

總而言之,為了不讓情況惡化下去,我現在都不看恐怖片,如此一來,噁心的場景及角色才不會在我的腦袋裡留影,然後在下次時襲擊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5289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