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感到寂寞
2011/09/14 22:32:37瀏覽198|回應0|推薦5

獨自一人走   可以享受孤獨的清幽

但如果是被一堆人包圍卻仍覺得只有自己一人

甚至感覺有點格格不入   

就成了最令人難受的   寂寞......

如果能確切地感受自己可以屬於任何地方

一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 )

.

開學了  我感到有些寂寞

系上的同學   幾乎都已經分成一團一團   尤其是住宿生

當然我不是指會有什麼排擠作用或是怎樣   到最後還是會都認識

但是感覺就是不好

我覺得自己錯過了最佳時間   沒在大家都完全不認識時參一腳

現在即使交了朋友   感覺也像是"加選"上去的 =  =

真的有點難過 ......

P.S. 我竟然覺得在超政(全校迎新,打散分隊) 比在同系中更有歸屬感?!

*這一兩天都有上山 為了辦學分抵免的東西   必須去外文中心

走上山的時候感覺很清閒    一個人很舒服!!!

*

如果我可以更獨立一點   不要再那麼神經質   事情就會有所不同了

其實我是個很矛盾的人 (而且很敏感)

一方面不喜歡黏人的朋友   一方面又希望隨時都有人能依靠 

唉   再加上選課的問題恨惱人

我發現大學根本沒辦法讓學生自由選擇和嘗試

課超難選的   再加上我不是住宿生   一天來回通勤又要3小時

我不知道我的大一生活會怎樣... 真的不知道......

這不只是在抱怨通勤浪費又綁著我的時間

也是在埋怨自己    沒勇氣也沒自信  又懶惰!!!!!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我的"心"的關係

一定要有所改變才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564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