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煩惱
2009/05/08 14:52:16瀏覽360|回應0|推薦7

我們學校特別早考

5/1  5/4  5/5

雖然早考很煩   但是呢~

一想到我在看電視發呆的時候    別人則在埋頭苦幹~  

嘖嘖~   小小的滿足感    不過   剛考完倒是真的挺空虛的...

我這次似乎考得很好?!  至少是我目前為止最好的一次

同學們開玩笑的說想揍我(之類的)

恩..... 高分固然好  卻替我多增添了一份緊張

要是下次退步了怎麼辦?   曇花一現的成績單?

恩...... 也不是這樣講   我不曉得該怎麼形容   就是有點不安

我總覺得是運氣好   事實上   我不否認我有讀書

只是...   我覺得自己不夠用功    我可以再更用功的

至少下次段考時不用這麼緊張

又或著是...    不習慣?

不習慣大家老是覺得我成績好   動不動就提到   (有點不自在)

因為我以前的成績也沒有像現在一樣過

而且數學超爛   當大家把目標定在100分時   我覺得80就很好了

現在的目標是及格就好   (70更好)   似乎和班上多數人一樣   (這也讓我不習慣)

(小提一下: 我這次考了82分喔~  這是我最滿意的一科了~)

另外   我在想   除了對自己的期望之外   還有父母朋友

我擔心要是我哪次不小心考差了   他們會用驚訝的表情瞪著我

說不定還會問我是不是失戀了?!

我可能會難過的對他們''懺悔'': ''我功課就沒有很好...''

唉......   無論如何   這樣的擔心好像很白癡

如果我這麼對朋友說   他們可會開玩笑的說:'' 我也希望有這種煩惱! ''

唉呀呀   不想煩了   也不曉得我怎麼了

難道是青春期的煩惱?  (明顯不是...)

實在很難用言語來表達我心中的矛盾...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292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