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之谷寒訓 2
2009/03/07 13:10:03瀏覽396|回應0|推薦2

       一群人坐在公車後座,當然開始聊天打屁~~  大羊問我們高一有沒有...團戀,然後我們就反問回去,大羊也很直接的回答:「不可以問學長姐的!」嘖嘖~ (懷疑中) 呵~ 不過呢,我仔細想想,高一好像沒有吧? 完全看不出個端倪~ 大家都很『安分守己』。  然後,就開始要畫''小隊輔的畫像'',剛好我稍微會畫一點,所以...就畫啦~ 結果畫的有點太卡通了,雖然我有在避免這種狀況啦~ 反正可愛一點也不錯!沒想到大家看了尖叫聲連連,都說大羊怎麼變成這樣了,好像她不該是這樣似的XD,就連大羊本人看了也害羞了起來(難得),當下我也覺得有些尷尬... 呵呵(苦笑中)

        過了大概40分鐘左右後終於到了目的地,大夥過了馬路開始去尋找中餐,本來是去頂好尋覓,結果發現沒什麼可以滿足口慾的東西,就轉而投向便利商店的懷抱了,本來就不大的便利商店霎時擠滿了人,一直喊著借過~~ 喔! 對了~ 我們一個小隊的預算是600元,好像加了一個塑膠帶後剛好沒了吧?  出來時剛好遇見了大耕隊阿共隊,可憐的便利商店再次擠滿了人XD,小聊了下後我們屁牛隊就上路了,要保持第一ㄚ!! GO~!!

       我的天...... 爬山的過程我只能用5個字來形容——『真是要命ㄚ』!!累到一個不行... 雖然也很好玩(淚...)

      剛爬一段路就看到了一座涼亭,大夥坐下來要完成提示裡的題目(畫佛像),順便吃中飯,不過這時又見到了大耕隊阿共隊,看看狹小的涼亭,於是屁牛隊又繼續上路了!(對於佛像的畫,只能說屁牛隊的男生都太有繪畫天份了,大家都笑開了呢!)

     途中剛好有人要上廁所,又剛好有間廁所,所以我們就在廁所附近的停車場吃中餐,我還看到了一位出家人在整理休旅車的東西,我沒有什麼奇怪的意見,只是覺得有點特別,這畫面,然後我看看這片山想想:如果能住在山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在看看這位出家人,忽然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嚮往?),好啦~ 的確是個蠻奇怪的意見。午餐還蠻好吃的,尤其是大家一起吃 ^^,還衍生出了一句笑點不知在哪的話——『犀牛角腳很珍貴』、『吃蛋殼』,好像是因為犀牛太會吃了吧? 

      吃完也收拾完了,又繼續走,遇到了岔路,我們挑了其中一條路,結果剛走幾步就被狗吠... 剛好大羊很怕狗,所以我們又折回去走另一條路,還笑著說一定是走錯了~ 結果... 真的走錯了...  錯了第二條路!! 害的我們又多走了好長一段累死人不償命的距離,真是... 冤枉ㄚ! 途中大家就在猜怎麼沒看到大耕隊阿共隊,因為人家在前面ㄚ..> <.. 大羊還很抱歉的說是她帶錯路了,其實沒關係啦~ 鍛鍊體力!!不過婷婷就比較慘了,從捷運就開始有點不舒服,隨後的山路讓她臉色蒼白,大羊幫她拿行李,盧sir還問他要不要坐車直接到目的地,她說不要(感動吶),老實說,看到婷婷這麼努力的樣子,就覺得自己的苦一定沒她難受,雖然我還是在心裡不斷的飆一些不雅文字> < ,真的真的很累,當下覺得自己快撐不下去了,明明應該要很冷的卻全身是汗,尤其是爬階梯的時候,腳都快抬不起來了,還白癡的猜想自己是不是只剩『意志力』在支撐 (電視看太多),爬到一半才看見大耕隊在休息(才知道自己走錯路),說阿共隊在前面!看來十揚被大羊給激到了...後來我們就跟大耕隊一起走,沒第一也別最後~途中還看到了徐匯夥伴,之前的聯合迎新也一起。

     好不容易到了,大夥便在營火場按小隊集合,好像是揚旗......

     然後搭帳、野炊、討論晚會節目、旅遊心得、洗澡、睡覺。

     炊事帳很難搭(幸好不是我搭),還要自己搭出炊事的桌子(記不得名稱),狂打方回~ 不會也要會了 > < 。大廚是偉婷,我是二廚,就負責幫她處理食材,婷婷小八很厲害,根本是火神(對我來說),我覺得感覺很棒,在大家的分工合作之下~ ,比起迎新... 我的痛(大廚是我)...,小春還問我現在會不會了(尷尬的搖頭...),喔~ 對了,他還笑我背一堆東西像是要去登玉山,我也不想ㄚ ˋˊ! 晚會節目有點曲折,因為跟大耕隊撞到了,每次討論這些東西大家就變的安靜,所以講的也都是那幾個,牛郎織女、帶動跳迎新玩過了,所以~ 最後決定:阿共隊— 虎克船長屁牛隊— 支援前線大耕隊— 比手畫腳(如果沒記錯)。屁宏還說可以叫大家找85年的硬幣之類,不過我想應該會被毆到掛吧? 其實本來有想到一個遊戲,蠻好玩的,只不過不能一次那麼多人玩,於是我們就幾個人默默玩  大聲笑,直到大羊叫我們別吵了XD 。旅遊心得很有趣,大家一起坐在營火場的階梯,分享一天下來的心得,應該是我們屁牛隊最有梗了吧? 超好笑的,真實劇情再次播出(爆大耕的料),還有途中畫的東西,沒錯,大羊那張圖,學長姐笑翻了,說大羊怎麼可能長那樣,太可愛之類的,還被自己小隊拱出是我畫的,尷尬到不行,還由小繹畫的佛像,真的蠻好笑的~ 不過最尷尬的是被拱出來唱屁牛隊的隊歌...... 太...丟人了,真想揍編歌的人,雖然真的蠻好笑的啦,什麼屁牛放水屁  噗  噗  噗噗~ 天呀~ 。至於洗澡就真的很對不起學姊了,因為是高一先洗,熱水又有限,所以...,但是我也很冤枉...  明明前面洗太慢卻扯到我,不過想想~ 明年就到我了呢~~!! 睡覺的話...  很冷......  (超冷)


以我這進度,大概要等到明年寒訓才打的玩吧?   總之 童軍萬歲!!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2718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