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末考
2009/01/19 15:49:51瀏覽465|回應0|推薦7

話說呢~~ 好像蠻久沒打文了...  為了考試阿...

高中生活真是辛苦呢~~ 比國三基測還用功(點點頭) 東西又多的要命!到最後就開快車啦~!只好自己苦讀了…… 淚…… 懊惱啊~~~

這次最簡單的是英文,不過要倒扣......  班上有人壯烈的考了50分 ><

最難的嘛......  我相信不用公投也能確定是—數學!! 哇哇哇ㄚㄚㄚ(崩潰兼噴火)

        當時的我,蠢到了個極點,看錯了時間,整整多看了20分鐘!!  老天爺ㄚ... 我真是太佩服自己了...  又在我的人生上增添了一筆蠢事... (悔恨中) 當下聽到打鐘聲時,世界忽然變慢了,腦子也慢慢的思索接下來的狀況,普通的下課鐘??  不可能ㄚ~  現在30分ㄚ?! 只好等著老師的下一步了,一秒二秒三秒(還死不相信),『現在把答案卡收上來』什麼!!!!! 剎那間腦子一片空白,宛如五雷轟頂般的震驚,身後的同學站起來要收,看到我空白的填充題也一陣傻眼 『不!拜託你先收前面的!!一下就好!!!』然後趕緊把答案填上去,事實上也只寫了兩題啦~ 用不了多少時間,可看看快算完的題目,不!(內心又是一陣慘叫),我忘了怎麼寫下去!!算了……我想通常這時候就該瀟灑的把答案紙交出去,垂死掙扎亦無用,『拿去吧...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才怪! 哇ㄚㄚ繼續噴火中……  咳!咳!(噎到) 算了!!  往事成追憶,不想也罷啦!!

考卷抽走後,我持續了幾分鐘的放空狀態,終於緩緩起立去找我同學

『ㄚ卉  我的數學死定了…』

『我還不是一樣』

『不! 我……看錯時間,填充題只寫了2題……』

『……』她傻眼了,看著我欲言又止的表情

『噢…… 來給我抱抱,妳看起來快哭了』

什麼? 本來還好,被她這麼一講倒真的給她滴出了幾滴淚,還不忘抗拒她的擁抱,天ㄚ...... 總是這麼愛哭,真拿自己沒辦法,為了不使場面失控,我拚命拭淚~~

這時,本班1號突然開門,看到我的樣子呆了0.001秒後說:

『@@@ 妳知道妳英文100嗎?』?!

『你現在是悲喜交加嗎??』……

『沒錯...』想了想後...

『如果英文加數學平均60怎麼辦??』

『……』

坐在回家的公車上……

『ㄟ~今天的數學超難的!』

『對啊!不是一年級老師出的』

『真的喔?』

『恩! 而且ㄚ~ 聽說原本更難ㄟ!! 是一年級老師看了後覺得太難再改的』

『什麼!! 原來這是改過後比較簡單的!!』

!!  除了驚訝還是驚訝~~ 多選64分,一個選項倒扣3.2分,一題8分ㄟ!!  沒良心ㄚ...  姑且別說我填充2題拿幾分,光多選倒扣就讓我皮皮挫 > <

我打算再逃避個幾天,從這個情況來看,數學無疑是我最大的敗筆,從小就是這樣了……(哭泣)怎樣才能擺脫這魔咒呢??  我腦子也不怎麼靈活~~

 唉...  東想西想還是只能腳踏實地的努力吧?

最後來個心靈吶喊:『天ㄚ!! 老師  拜託別當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2577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