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級測驗 2
2009/03/08 11:21:46瀏覽499|回應0|推薦16

~   高級測驗  ~  攸關領巾之生死

第三天


今天一定要加油呀!!    1小時就考完繩結!!

當時的我是這麼想的

不過天算不如人算    我考了一整個上午XD

一開始跟阿宅學方回的時候

怎麼打怎麼鬆   超奇怪的   手都紅掉了

後來阿宅就拋棄我去搭帳了......  嗚嗚

沒啦~~  其實當下也是覺得讓她去搭帳比較好

畢竟人家早就考完繩結了   哪好意思一直留住她呢!!

於是我就跟   白白  文文  呆呆  香菇   一起奮鬥囉

期間正咩有進來一下   幫我看了一下後又走了

真是......  因為小春不在   不知該找誰考

後來終於盼到烏龜進來   趕緊去找他考8個基本結

繩結

單結   平結   八字結  撐人結(手上跟自己的) 槓桿   雀頭   接繩   營繩結

方回   三角及四角簡立   十字結

簡單的八個很快就考過了   當然是忽略之前的辛酸血淚史

簡立是企鵝幫我的    學姊人真好   幫我們這幾個迷途羔羊

其實也沒有很難   只是之前社課時間太少   加上我也沒去工程營

嘖嘖   反正過了就好   而且超有成就感的!!

其實   中間跳過了大夥一起去買午餐

一群女生裡不知為何參了小繹一個男生

真是萬朵紅花一點綠   有點自閉的感覺   呵呵

我跟弈秀還一起比較哪家的滷肉飯較便宜    有一家我絕不會再去買=  =

還有誰竟然是某的表妹   大家居然都不知道到(扯)...等

吃完飯後

就在團部裡想著接下來要幹麻

後來   和弈秀一起去找佑翔考虔敬集會   就是說它的意義是什麼

整個很緊張   不過弈秀比我更緊張XD

然後就看看阿宅鬧的笑話    ㄜ...  不是   是看她考急救啦~

真的很爆笑

鴨子和佑祥一直出些奇怪的題目

像是手被子彈打穿之類的

鴨子還說手被砍到快斷了該怎麼辦   佑翔在旁邊說乾脆先直接弄斷好啦

『中暑休克』該怎麼辦

阿宅說「把腳抬高」    學長又問  「為什麼?」

「血液流到另一邊」   「哪一邊ㄚ 」

後來阿宅有點錯亂就說保暖啦    鴨子大喊說:「我『中暑』休克ㄟ!!」

還有擔架也超好笑的

鴨子故意躺外面一點   把頭露出來

阿宅就想找第三個人幫忙『抬頭』

鴨子說不行後   她索性把他整個人往後拉

鴨子大叫說:「我就知道你會這麼做!!  病人早就被你弄死了!!」

XD

後來真的無事做後(不想考急救)    就想去搭帳

可是沒人   佑翔說他也可以一起搭   不過是當『被命令的人』

哇勒   還不是一樣   我就是不知道該如何搭啊

後來匆匆找   匆匆亂後   就組成了無敵團隊——我  弈秀  阿宅  大博

因為弈秀只剩炊事帳沒考   所以我們就先考炊事帳(聽說最難?)

狂風  而且冷的不得了   我的天   再加上超嚴厲考官——佑翔大人

嘖嘖   真是有趣   哈哈

第一次我們是放棄   直接當練習   在弈秀(搭過但沒過)和佑翔的指導下

進步的很快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我和弈秀負責中間兩支主柱   大博和宅則是旁邊四支加營釘

第二次就直接考啦    結果...敗在我這  

因為等到要搭的時候才發現我不會用主柱的繩子

用好了又飛走   當下心就涼了一半   對不起大家呀!!

好不容易第三次就過了!!!  超開心的

過程中真的非常緊張   因為我對組裝主柱有障礙 =  =

這得來不易的成功   真的是大家同心協力下的結晶

當然幕後的大功臣就是   指導人佑翔 啦!!!

其實之前佑翔是不會在考的時後提示那麼多的

我好感動喔   尤其是我在拚支柱時  馬上學以致用的感覺

而且佑翔也在旁邊看   雖然緊張卻也是興奮的緊張

成功後的成就感更是棒到不行

其實我們有在猜   大概是因為今天是考試最後一天

加上阿宅剛剛很搞笑的原因吧?

雖然過程中有點灰心和些許的不愉快

但是  我真的打從心底感謝大家

而且這份喜悅持續了一整個晚上

是以前從沒有過的感覺   很充實   很甘心

雖然我這兩天完全沒看書啦......(擔心)

而且也沒考完全部的... 


童軍萬歲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272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