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之谷寒訓~ ^^
2009/02/04 01:06:06瀏覽597|回應0|推薦3

       1/21~1/23是我們風之谷童軍三天兩夜的寒訓(也是和我媽吵架的原因...)

       前天晚上急急忙忙的準備,還差點找不到健保卡,沒辦法誰叫我那麼健忘呢?!而且健保卡也蠻小的~~(推卸責任)

1/21

       早上起床再次檢查東西有沒有帶齊,光兩套換洗衣服就塞滿了背包,更別說其他雜七雜八的,還有一件運動服和羽絨外套~ 嘖嘖~好重ㄚ!本來時間是頗為充裕的,沒想到綁頭髮綁太久了,大概是太久沒綁吧...? 還亂七八糟的...> <  急急忙忙衝出去趕公車,結果太晚趕不上231,幸好後來有來262(莫名感激)

       到了學校後沒多久,大家開始分組。總共有三組(其實還蠻少人的是迎新的一半......)看著手中藍色的籤,我是第二小隊,再看看隊友。除了一位小學女同學以外,其他的都不熟,不過,沒關係因為他們看起來人很好~  沒錯沒錯~ 接下來便開始討論小隊名、小隊呼和小隊歌。首先,先介紹一下隊員,這樣才能解釋隊名是打哪來的...... 。小隊輔——高二的大羊;八個高一生分別是小隊長——小繹、副小隊長——小八、兩位阿Q——犀牛屁宏、水伕——藍藍、火伕——婷婷,最後是大廚——瑋婷及二廚我。其實是本人我沒什麼才能,所以當了二廚~~ 一切就靠大廚了(內心期盼著)而我們的隊名——屁牛隊(不停的屁屁屁 牟牟牟)。顧名思義就是犀牛屁宏各取一字,通常這時候氣氛都會很乾,因為不太熟,所以整個很安靜,也就是能取個名字出來就不錯了,反正屁牛也蠻令人感到印象深刻的~~不過這都沒有小隊歌蠢XD 至於小隊歌是啥就等會兒再說吧~。至於一小——阿共隊( 同志們  造反有理  革命無罪  這都是ㄚ共ㄟ陰謀啦~)  三小——大耕隊(很明白)。後來的行程是按照一封封信的提示到目的地。本來我以為會坐遊覽車之類的,不過想想這樣應該會貴很多吧?

城市旅行  

       三個小隊依照不同提示、不同路線分頭出發。第一站是公車站,往學校左邊走一段路再轉進小巷出來後便是了,提示上寫著:「有個叫大耕(第三小隊的小隊輔)的人出來閒晃結果迷路了,後來他迷迷矇矇的搭上公車。請各位在公車站拍張照片」大致上是這樣,詳細的我也忘了,可能本來的內容沒這麼白癡吧? 總之我們就一群人在那等著去板橋的公車。我好奇的看看小繹的後面——睡袋綁在背包上,上面還掛著他的外套,活像是走錯路的''超級''登山客,挺壯觀的XD

       到了板後接下來就是捷運站了,我們一樣先拍張照片(大羊本來想以自拍的方式拍,不過,最終還是以失敗收場,只好請路人甲幫個忙) 後來我們照著提示到:「一家有名的服飾店,旁邊還有家電子業」結果是——淡水台G店,眾人皆笑說點太爛...。到了捷運站後,先等沒錢的人儲值,然後便去搭捷運(廢話...)到了之後大家開始尋找南一門,不過卻一直找不到XD 大羊在旁邊喊著要我們求救,但是我們仍然堅信會成功的~ 無奈的大羊只好陪著我們繼續繞~~過一段時間後好不容易走對地方,接下來就是找去內湖的公車:「三個數字加起來為13」就是247啦~~ 後來公車來了卻不讓我們上車,要我們去對面搭,接著便丟下滿頭霧水的我們開走了...無奈無奈! 只好過馬路往對面前進囉..路上遇到了第一小隊,大羊一時興起便告訴十揚(小隊輔)我們要去吃飯,叫他們先等(其實是想偷偷去對面等247)結果我們在對面遇到了大耕大羊笑著跟大耕十揚被騙的事情,完全忘了大耕也是對手之一...當然,等她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不過呢,她還是叫大耕滾回對面陪十揚等老...恩...不是~是等沒望的公車啦~

       後來大羊等不及便直接告訴十揚事實,結果當然是一頓言語上的竹筍炒肉絲XD 不過,轉折點來了!就是247竟然在十揚那頭讓他們上車了!! 十揚還打電話來說會"盡量"幫我們留位子,氣的大羊直罵賤~~ 但是呢~幸運女神還是回頭了~ 就是我們這頭的247也來了,而且就是當時那輛247繞段路後回來了!!是比第一小隊還前面的,呵呵~ 這下子換大羊神氣了,兩人便開始用手機互罵~ 大羊說是十揚自己太笨,怪誰呢?十揚則認為大羊的作法有些過份。內容聽起來好像是大羊不對~ 不過~本人在此表示中立~~

       50分鐘的車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卻也夠我休息了,因為...真的好重ㄚ...   (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259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