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幸福來敲門。。觀後感。。
2007/08/01 16:45:27瀏覽305|回應0|推薦1

之前~~~看了~當幸福來敲門~~~

因為有很多人推薦它(yahoo電影~~)還有我朋友那時跟我說~~這部好像蠻好看的~

看了之後~~~~

發現劇中其實是蠻沉悶了~~~

看了之後可能會有種悶~~~~的感覺~~~

它並不是喜劇~~~也不會緊張~~~

它是一部寫實的~電影~~~

它在描述一個男人~~~投資了他所有的積蓄~~買了一堆儀器~~~

他以為那個儀器是非常先進~~~而且會吸引很多買家~~~

但是~~他推斷錯誤~~~

他只賣出幾台而已~~~~

像他自己的描述他~~~人生中常在作的事情就是~犯傻~~~

因為他的推斷錯誤造成他的家庭每天都生活在~~繳錢~~~沒錢的邊緣上~~

夫妻之間也為了這些事常在吵鬧~~~

最後他的太太離他而去~~~

留下小孩~~~因為她相信他會照顧好他~~~而他自己也希望孩子留在他身邊~~

我很深刻的記得~~~那時他被迫搬去~~~汽車旅館~~~

他跟他兒子在玩球~~~時所說的話~~~

他說:聽著~千萬不要讓人家對你說你成不了大器~~

我很印像深刻~~~~~~~

他的人生並不是如此的順利~~~

雖然他賣了僅剩的~~~儀器~~~但是卻因為他沒有繳稅而被政府沒收~~~

他破產了~~~~~~~~

當中因為他的智慧與努力~~~贏得了人家的賞識~~~

他得到經融證卷的實習生的位子~~~

由於他破產~~~他每天去上課~~~

然後五點時~~就提早去接孩子~~~

然後去排收容所~~~的房間~~~的位置~~~~~

每天~~日復一日~~~~~

印像最深刻是~~他被從汽車旅館趕出來~~~

有一次他排不到房間~~~~~~~(有點忘了~)

他跟他兒子~~~被迫到地下鐵~~~

雖然~~~~很困苦~~他仍努力的逗他的小孩開心~~~

假裝~~那台他從一個精神狀態不甚好的人~~~拿回來的儀器~~

是時光機~~~跟他兒子玩了起來~~~~~

最後鎖在廁所裡睡覺~~~~~

那時一直有人踢廁所門.....他很怕他的兒子被吵醒....

又很驚怕~~~他難過的哭了~~~~~

我很佩服他.....因為~~他每天的時間都不夠~~~

但是他總是利用自己有限的時間~~作好每一件事~~~~

像他們必須從一長串的名單中~~~~播打給對方~~~

要將對方拉至他們公司~~~而拉的越多的人~~~越能得到這份工作~~~

當然能得到這份公作的僅只有一人......

所以~~~~我想這部電影在告訴我們........

克服一切困難~~~~~努力的保護自己的夢想~~努力去追求~~~

不要放棄~~~~~~最後終會成功~~~~~~~

我很想成為這樣的人~~~~~~~~~

它是部好片子.......像心靈補手一樣激勵人心的片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agon8537&aid=1129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