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URUMIN-可樂米物語。。
2007/07/19 16:51:07瀏覽453|回應0|推薦0

最近在玩一款遊戲叫GURUMIN台譯成可樂米物語

可能聽名稱有點....俗= ="不過玩起來還不賴玩

相較於某些我玩過的單機版遊戲感覺還不錯玩

畢竟蠻多關卡

會想玩這款遊戲是偶然在逛論壇看到的

它給我的感覺風格很像希望 老實說...因為我玩不了希望(我的設備太舊了XD

可惡...臭希望沒事改啥版害我的驅動程式跑不了....PS:很久以前改版的..)

所以我很久沒玩希望了...我記得我玩希望 都蠻賽的...(LUCKㄚ~~)

常常會打到紅寶要不打到好裝0.0"

印像中比我玩RO的運氣好上了N倍ㄚ..

像我男朋友也跟我說他玩希望他自己也超LUCK 大概三個小時可以打到..5~6個紅寶

= ="個人因素說到此.....(哈哈哈..乾笑)

因次我就玩這款遊戲啦 順便打發無聊的暑假

一玩這款遊戲老實說真的不錯玩 只不過它偏向於打鬥的內容居多....

這麼說好了 這款遊戲在說主角因為父母親的關係來借住她的爺爺家

在她的爺爺家附近很少有小孩子 某天她在逛街認識街坊鄰居時

看到有個小女孩被狗追 於是超有正義心的她救了那女孩

才發現那小女孩是幽靈 而之後小女孩的哥哥跑來找小女孩嚕

也因此帶她到了幽靈之家 認識裡面的人

但是某天 小女孩的哥哥被妖魔抓走了 於是主角就前往解救他

當成功救出男孩時才知道 幽靈之家的人可能有危險了

當他們回去時 幽靈之家被破壞 某些人被妖魔抓走了

因為幽靈被抓走 東西被搶走了 所以因此世界籠罩著黑色的烏雲

為了去除與散去這些黑色烏雲 主角必須搶回傢俱與解救幽靈之家的成員

更必須打敗妖魔 (四大天王跟王子= =")

然後 就必須破關 玩些小遊戲 因為....很多關卡

然後....又轉來轉去 看到我快= =瘋了 頭超暈的.....

解任務也解到快瘋了 因為 有時又會卡關= ="天ㄚ....

目前我玩到所有幽靈之家的成員都解救出來了

正要買女僕衣....99999元= ="我在湊錢ㄚ為了 打工事件.....

玩到目前的感想是....這款遊戲研發成線上遊戲是不賴的

不過我突然想到ROII 3D版的 據說是橘子拿到版權 未來可能也是免費的線上遊戲吧

但是 目前還沒在台灣正式公測 因為韓國好像還在測試

不知道還有什麼樣的新遊戲或好玩的遊戲ㄚ.......

下次繼續尋找 目前努力破關.....0.0"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agon8537&aid=11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