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戀愛的1%可能性。。觀後感。。
2007/07/19 16:24:57瀏覽472|回應0|推薦1

之前偶然看電視在廣告因為我很喜歡那個女主角

老實說對那個女主角有印像的第一部戲好像是男生女生向前走

很搞笑的一部

之後印像中是白雪公主

因為她給我感覺很漂亮又很有氣質所以我很喜歡她

不過我並不常看韓劇

我基本上都是看日劇居多

可能是韓劇給我的感覺都蠻兩極化的

更或許日劇帶給我的影響比較深吧

我看韓劇感覺不是很搞笑就是很悲傷

要不就是蠻血腥與暴力的(可能跟我看的劇情有關吧= ="")

我記得以前的韓劇都是走悲傷路線

好像是因為我的野蠻女友這部電影還是什麼原因之後變的以搞笑與悲傷為路線

不過那只是我的印像罷了~

會看戀愛的1%可能性是因為劇情內容吸引我吧

我去網路稍微查了一下才發現這部是2003年的韓劇

台灣播出的好慢喔....(因為版權問題吧= =")

我大概去看了一下這部韓劇發現原來有26集....

我想我愛看日劇也不是沒道理的因為...簡單

目前我看到了21集

我發現 這部韓劇給我感覺是一個很美好的世界與社會

在裡面主角很有愛心 他的家人對人對事都很有同情心想法跟觀念也很不同

劇情大概在說

女主角是個很有愛情與善良的女生慣例的搭車上班的路途遇到了一個也在搭車要前往

某個地方的老爺爺 她一樣很有愛心的讓坐給那個老爺爺 甚至幫那個老爺爺拿東西放東西

過了一段時間 男主角帶著他的好友兼顧問律師去找女主角 原來那個老爺爺是有名的大企業

的社長 他留下遺囑說只要男主角或是他的外孫(他女兒的兒子= ="應該是外孫吧!!)娶了女主

角 那麼他所有的遺產都給娶了女主角的人(印像中是這樣) 於是男主角就開始跟女主角有

接觸而女主角為了自己班上的學生(她是老師)而跟男主角簽定合約 為期10個月的交往

兩個人就在其中發生的愛情故事 雖然倆個人常常爭吵 男主角老像的小孩子一樣任性

不過最後倆個人還是喜歡上對方啦 (經過很多的確認與思考...)

雖然當中遇到蠻多反對的聲浪 有女方的父母反對 和喜歡男主角的一個女生

最後 倆個人終於還是結婚了 之後就在講他們婚後的生活以及女主角的

好友跟另一個人和她的哥哥的愛情故事


感覺這部真的是= =!!很美好的一個韓劇

不論是人性或是社會或是思想上

讓我覺得........如果這社會也像這部韓劇一樣那該有多好啊XD

不過畢竟這也是翻拍一本小說所作成的韓劇

事事不可能都這麼美好啊.....

不過說不定也是有這樣的事情也說不定 因為事事難預料ㄚ~~

印像中它所謂的1%的可能性是指倆個人在一起女主角譬喻說他們

倆個人在一起的機率只有1%

我想這是一部很幸福的韓劇吧~~

最近有朋友介紹我去看最新的一部咖啡王子1號店.....(應該是這個名稱吧)

據說很搞笑喔~~~而且又是宮~野蠻王妃的女主角主演的

我想 應該也很好看吧 畢竟是我朋友大力推薦的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agon8537&aid=11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