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月25。祝我生日快樂。。
2007/07/31 17:23:26瀏覽562|回應0|推薦1

首先要感謝我的男朋友  笨蛋祥

再來要感謝我的朋友  靜儀、小香、小蔡、熒如、神犬、相榮、笨蛋ㄚ威、家欣、

忘了他本名的= ="網友...

謝謝妳(妳)們的祝福跟幫我慶生喔~~~

我的同學小香、小蔡、熒如、神犬很感謝你們提前幫我慶生(雖然神犬是完全不知

道的人= =")

我們那天去ㄚ米咯吃飯~~很好吃喔~~不過大家都餓了~~餓到狼吞虎嚥

雖然那天= =!還蠻多事情發生的~~~像~~原本要去吃壽司~~結果~~人家5~6點才開門

~~

後來要去另一間餐廳吃飯~~結果人家又在整修= ="

最後只好去ㄚ米咯~~

謝謝你們的禮物喔~~~~~>"<我會珍惜滴.....

而我男朋友則是在我生日的前一週的禮拜日幫我慶生~~~

我跟他差...8天~~所以~~他生日的那一週我也幫他慶生~~基本上兩個人只差一週

他生日我是幫他買~~一.一忘了~~就上層是一堆水果有當季的水果~~芒果跟~~很多

~~

會買是因為奶油很少~~它的外層是泡芙的皮很好吃喔>"<

我生日那天我男朋友是幫我買堤拉米姿~~有點苦苦甜甜的很好吃ㄚ>"<

我們蛋糕都是在員林的貝里兒菓子坊

這間算是我們最常去買麵包~跟蛋糕的地方~~他的泡芙很好吃~~有~~巧克力榛果~~

也有原味(奶油)~~還有~~草莓泡芙~~我都吃過都超好吃的>"<

所以我很喜歡去這間買蛋糕或是麵包因為= =!!好吃~~

不過價格上比較會貴一點點~~~但是跟市面上賣的蛋糕還不至於價格上差太多~~~

可是吃多了這間的蛋糕~~外面賣的蛋糕就會吃的比較挑0.0"

我跟我男朋友是~~去逛夜市~~在~~~建國路那邊@.@"員林建國路~~

ps:大同國中附近

我們去吃一些東西來果腹~~~其實買了很多東西= =""

我超愛吃夜市的一攤~~鴨肉羹麵~~很好吃說~~湯頭甜又好吃~~~>"<

我還最喜歡吃熱狗了~~~>"<~~~

其實還有一樣東西是我以前逛彰化市的夜市必買的東西就是滷味~~

可是我喜歡吃的滷味不是那種熱的~放到滷汁去滷起來又有醬與湯的滷味~

我喜歡冷的滷味~算是可能老闆已經滷好入味~~然後放涼有點像...雞腳凍的原理~~

不過~~在去這個夜市前我也作過一件蠢事~~

那就是我跟我男朋友說要去社頭的芭樂市夜市~~結果去了發現= ="人家禮拜六沒有

夜市只有禮拜二~~

結果又跑回員林去嚕.......XD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我生日當天沒有人幫我慶生~~~因為大家都要工作要不就是我自

己錯過嚕~~

本來靜儀當天要陪我出去的她在即時通留言~~可是我都不大開即時通的所以就錯過

了>"<

還有........楊佳蓉小姐= =!!!妳竟然忘記我生日~~~~~~~~妳這個大蠢蛋XD~~~~

不過還是要謝謝各位朋友嚕~~~~~~所以祝我生日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agon8537&aid=1127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