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靈古堡2-啟示錄。。觀後感。。
2007/08/01 16:47:03瀏覽486|回應0|推薦0

前些日子~把惡靈古堡2給看完了~~

依然跟第一集一樣緊張刺激呀......

老實說第一集是在電視上看到的~~

那時一直以為會蠻恐佈的~~但是~老實說不會啦~~

只是血腥+動作+驚聳+恐佈

其實並不恐佈~~因為並不是像恐佈片一樣= ="(活人生吃般~OOXX)

所以我還蠻愛這部電影的~~~

在這集~~會發現女主角艾莉絲變得超強的~~~

簡直是= ="超人吧~~~

一直以來我以為她會每次出場方式都是"碰"一聲從某個地方彈出來~~

因為....電玩每次都是這樣子0.0 so~~~

我也蠻慶幸這部電影沒把怎麼吃人的樣子全部拍出來...(像活人生吃一樣= ="血猛噴..)

就...感覺沒那麼噁心就對了....

大部份都以音效帶過~~跟拍一堆死屍聚上去的樣子= ="不會拍的那麼清楚倒是真的~

這次女主角出場方式也是跟上一集一樣在實驗室裡的床上全身插滿針然後起來~~

感覺~跟上一集的場景似乎出現在地點是一樣的~~~好像她出來都是為了解決死屍的感覺

讓我有種我在看第一集的錯覺~~~

而這集出現在的復仇邪神感覺~~第一集好像也有出現....沒記錯的話0.0"

還是我其實有看過第二集呢= =?只是...錯亂了呢~~~呀呀呀~~糟壓我~~

但是這集真的蠻~~~刺激倒是真的~~可能是有許多武打片段吧~~

讓我覺得艾莉絲已經到了"神"的地步啦~~

特別是他們一堆人搭著飛機~~~逃出去時~~她為了救那女孩擋住了一把刀還是?什麼呢!沒看清楚

之後墜機.....

但是奇蹟似的她= ="又被救活了.....我開始覺得她是美國版的富江~~~

只不過是不一樣的電影內容罷了...

而且最恐佈的是= =~她還有特異功能...光看攝影機就能讓盯著她的人

七孔流血.....天ㄚ>"<

但~最不明白的是....最後一幕~~那博士所說的艾莉絲計劃啟動= =???

我在想....她會變成什麼呢?跟麥特一樣嗎?~~

不過我想今年暑假應該就能知道了吧~~~

有人說第三集會出現克蕾兒但~我也不曉得

也有人說下一集是吉兒對付艾莉絲~~~~

天ㄚ......再說吧~~反正蜘蛛人都出第三集了~~~

還有神鬼奇航也出三了~~

我想~~~~應該也快了~~~~~~~

期待下一部呀......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agon8537&aid=1129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