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18 生日快樂蓉。。
2007/10/23 00:04:53瀏覽293|回應1|推薦2

9/18 是我的麻吉之一蓉的生日(雖然過了很久但還是讓我po一下心得吧一口一")

這天這天 颱風來襲 而且是...中颱

大約在中午 傳了簡訊 問她有沒有空 想幫她慶生

後來她打給我 說她跟老闆請假 下午要去看腳 所以可以一起出去

之後我就打給靜儀 剛好她也放假 於是就約她去彰化找蓉

冒著大雨...電話狂響 有打來通知我面試的 也有我男友打來 也有 蓉打來的

蓉跟我們約在秀傳見面 於是.....一路上我光接電話就接了5~6通 一路騎騎停停

終於在雨勢還好的路上騎到秀傳

可是在等了許久 進進出出秀傳兩三次的我倆懷疑.....蓉該不會在彰基吧一_一"""

因為那時她在工作時有傳簡訊跟我說幫她查彰基某某醫生的看診時間

可是她又打給我說在秀傳門口見

最最最重要與讓人著急的是.......她沒帶手機一口一

就這樣 我跟靜儀待在秀傳那邊逛啊逛啊 因為等了一會

剛好秀傳入口進去沒幾步那邊有像85度一樣的蛋糕飲料店

我跟靜儀選了兩顆雪莓娘 草莓口味...

我點了巧克力牛奶 靜儀點了ㄚ華田

吃了口雪莓娘 第一個反應"咦~芒果口味" 第二個反應"好難吃..."

靜儀的是草莓口味 可是....她吃了兩口後 一直跟我說話 因為....難吃到吃不下

更X的是.......巧克力牛奶很甜..但還能喝 靜儀的ㄚ華田 熱到根本是用剛滾起來的水

泡的 而且喝起來比白開水還難喝 因為 沒ㄚ華田的味道 重點又燙

天ㄚ.......爆X

之後蓉打給我們說...她在二樓

重點是在我去全家買了肉包後

我們上去 她很不高興的說 "妳們知道我等多久了嗎?2個小時了耶!還沒輪到我而且態度又差"

於是我們就坐在沙發上跟她聊天

之後一下子就換她看醫生了(她照好X光圖只差醫生講解)

之後好了 領好藥 便討論要去哪

因為 沒事先說想去唱歌於是.....蓉就說要去吃飯啦...

但是她們倆也不是彰化人 所以我就帶路啦

蓉是想去吃牛排...熊熊忘了哪間~~(不是貴族)

我就想說牛排喔....於是提議去彰化警察總局那邊

後來就去日月之水 (我習慣念 之水 有人念 的水 或有人念 日月水)

本以為要300起跳 結果沒想到進去後發現.....還好180~300之間

可是很不巧的是......我們去的時間沒有提供定食

必須等待 1小時半才有定食能點

這時我就被砲轟了>"<

結論是只有火鍋跟小東西能點

之後各點各的火鍋......

我發現跟ㄚ米咯 很像 還有員林帕索也很像

後來我想到 逛網站時這三間好像是同一個老闆只是裝潢風格不同罷了

可是我覺得還是ㄚ米咯與帕索好吃

之後 又跟她們閒聊......

聊了好久 之後就回家了

但是 雨爆大 我則跟靜儀一起回家 因為 順路

結果雨天更顯出彰化人開車之莽撞與恐佈

我騎進一條巷子準備左轉←│<<<像這樣 有台車在我直騎時就跟著 本來還有點遠 之後開超快<br />
逼到我車後 那就算了 左邊 有車子正要右轉 正好跟那台車的方向會撞到

對方老早就停在那打好方向燈要轉彎 而我也打好方向燈 也看到那車子 我就停在右邊等要左轉

那台車開超快又超白目 還叭對方 真是......."沒品"

然後我就騎到建國那條小路往大埔路&彰化賓儀館的那條 在全家那個轉角

誇張的是因為我要左轉當然會偏內側 但是那時我的直覺要慢

結果真的....一台車 不減速直接過彎 跟我只差一點點就撞上去(如果那時我沒減速的話)

之後又騎大埔路那條 結果同一個地方 扯的是 在我離沒多少距離的地方

兩台車也只隔一台車的間距 同時 迴轉 (從左車道轉到右車道)

之後更誇張.......在左車道的車 車速快到水濺到竟然噴到我臉上.....

回到家........全身濕的差不多

我只想說 彰化市的人開車很猛

我從不會有想罵髒話念頭 只有 在騎車時遇到那種白目車讓我能在心中猛ㄍ一ㄠˇ

特別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多沒品車

是你不要命 不要害別人跟著賠上命好嘛

當下只想拿直接脫下安全帽砸過去 白目到極點..........(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agon8537&aid=1318039

 回應文章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如此
2007/10/23 17:54

哦~~看了你這篇文章,才知道為什麼你說台灣人開車很糟糕的原因啦!

嗯!確實令人生氣~~呼~~~~

不過,氣過後就算了,不要再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