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2008/04/14 00:51:17瀏覽369|回應0|推薦5


今天 跟靜小姐拿回我家的隨身碟



跟她晃晃喝喝飲料聊聊天



她說她要去台北工作



老實說 會知道這件事並不是她跟我說的



而是她把簡訊傳錯人 而傳錯的人正好是我認識也有點熟度的學長



而學長就打來問我啦 說什麼她傳的是什麼東西呢!!



然後 今天有去找她就問問嚕



不過我一直以為她是要去台中工作 不過後來才知道是住在台中 在台北工作



今天跟她出去 總覺得跟她的距離又遙遠了許多



她因為工作 還有去地球村美語上課 認識了蠻多朋友



然後 感覺 似乎覺得自己跟她的關係變淡了



雖然我們認識很久了 雖然是不錯的朋友



但是 很多方面似乎也不是那麼瞭解



或許是我太在意 在對方心中佔的地位吧!!



靜小姐要離開了



離開這個 土生土長的地方 她要朝繁華的台北前進了



我頓時很失落 因為 也代表我少了一個朋友



平常有空 我可以約她出來逛逛街 吃東西 閒聊



如果有要去玩 就可以約她 請她喬假



她要離開了 在這邊 我竟發現 我沒有可以約的人了



也沒有可以講心事 逛街的人了



大家 都不是忙著工作 就是在外地讀書



分離 或許 也是讓人改變的原因之一



我突然覺得 有點難過



因為 認識多年的好朋友 要離開了



或許也代表 不會再見面了 或是次數變少了



是否 就像 痞子蔡所寫的檞寄生中一樣



大家 隨著自己的想法與理念而離開了



而我就像檞寄生一樣 從這些朋友們吸取養份茁壯長大



而現在 他們要離開了 或許 最終我身邊的朋友都會離開選擇自己的路



而我 也必須勇敢的往自己選擇的路邁進



因為 這是我的選擇



但是同樣的我也難過 因為 大家 離開了



我從來就不愛 分離 因為那種感覺 很不好



就像今天 聽到了 從小長大 認識的一個姐姐的父親 快要去世的感覺是一樣的



那種感覺 是無法承受的



儘管這是必須面對的 但是 我仍然會害怕 因為他是如此難以承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agon8537&aid=178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