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試週。。
2008/04/14 20:25:23瀏覽362|回應0|推薦6


這禮拜是考試週

不過因為快畢業了 所以課也很少

只考兩門  不過倒依然有點害怕

所以剛剛在背一些禮拜四要考的東西

其實上了大學也有好有壞 提早進入了大染缸

但是也學會了 獨立 還有 懂得求知 以及 自動自發唸書

這些在以前是從來都不會有的

唸書 唸著 當然也讓我開始不知不覺會突然想到一些未來該思考的事

像未來的工作 以及 開始發現父母 的用心及自己該長大

最近聽到 有認識的人的父親可能 快要 不行了

我也開始擔心自己的父母

或許我開始慢慢能體會父母的心情了

當我們出門時他們的擔憂 以及害怕

而好友要離開了 也讓我感覺到 什麼是不得不面對的現實

我們一直一直在這現實的社會掙扎著 面對著

不論是壓力 或是現實 或是身邊人的言言語語

而 靜作了她的決定 去面對 更大的更混亂的社會

而我呢!! 

當我還是小孩子的時候總是會唸著 好想快點長大

當我長大後 開始唸著 我想要賺錢 我想買這個吃那個

當我會賺錢了 也買到想買的 卻也體會到這社會現實的一面

我開始說 我好想當小孩子 好想回到過去

唉.......

我想 我只是在撒嬌 因為我害怕面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agon8537&aid=178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