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題.圖書館.好吵。。
2007/10/22 23:21:23瀏覽227|回應0|推薦2

今天 又照常去學校圖書館作專題

因為 簡組長很緊張 他覺得我們作的書面少的可憐

所以我跟家欣努力努力的作...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去圖書館 都會有很多人在那邊

應該是因為學校推行的那個手冊吧 

所以有些老師都會讓學生去圖書館借書 然後回教室要不渡過一節課

可是 對於努力思考的我 是總噪音 因為爆吵的 

或許有人思考時是會全神貫注完全不受影響

但是 對於今天 發現上次作好排好的資料我竟沒寄到信箱的我來說 看到書面

以及要再次思考如何打研究動機的我而言 是種無言加無奈加無以倫比的煩

因為我的腦袋是空白滴...而且我是容易分心的人所以當我在思考時其它聲音很容易干擾我

當我在思考時 聲音出現了 

好  我忍

第二次 而且是一票人進來 天啊...爆吵 

好 繼續打我的動機 

第三次 三個男生正在探討刷卡進來時嗶了幾聲 另一個覺得很了不起的說我嗶了三聲

知道那種感覺嘛....就是 白癡喔 嗶三聲有啥好利害的 

而且男廁又在我們坐的電腦附近 不知是太隨性還是怎樣 ”碰” 是的關門聲

真的很想說 這裡真的事圖書館嗎? 是不懂得輕聲細語 關門時輕輕關嗎?

這就是”大學生”嗎? 真是糟到透底

我又努力的作我家的報告 這時一男一女進來了 然後討論著蔡依琳跟王心凌的事

然後好像著急的上網查東西吧 嘰嘰喳喳的說著 

對我來說 真的....是噪音 但是...算了 前面我都忍了

畢竟這是”圖書館”

之後過了一段時間本以為安靜了 我火大到蠻想對對方說可以請妳安靜嗎?這是圖書館

因為三個女生進來 一個女生跟另外兩個說話 重點是 很安靜 然後她說話又大聲

知道那種感覺嗎? 我回頭看了她一眼 那女生依然說很大聲

真的火氣爆大的 真覺得我們學校的學生只有一個糟字 因為吵死了啦.....

不過這一切的一切我都憋在心裡 因為這是學校  因為那是圖書館

而在旁邊原先進來查東西的一男一女

那男生站了起來結果...不知是踢到椅子還是怎樣”磯..碰”

下意識抬頭 很巧的那男生視線對到我 我看了他一眼 表情是>>~"~

因為爆不爽而且又覺得作啥看我再看他兩三眼 表情是>>~"~ 你很吵耶 看什麼看!

或許我不是故意的只是真的很不爽到頂點 表情就表現出來了

那男生被我嚇到吧....就笑笑的舉手示意小聲說"不好意思"

然後小小聲跟旁邊的女生說"我們小聲一點人家再作報告"

然後他就跑去逛書

個人感覺是....安靜多了&我不是故意瞪他

只是....圖書館真的很吵捏 安靜點行不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agon8537&aid=1317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