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詐騙集團~*裝熟篇*
2017/04/16 17:53:50瀏覽350|回應0|推薦4

某天,本人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內容如下:

他:「XX」叫我的名字,很熟的口氣。

我:「蛤~」意識處於模糊的狀態。

他:「我跟妳講,我的電話號碼換了,妳等一下把這個號碼輸到手機裡。」真的很熟的樣子。

我:「哦~你哪位?」腦子邊滴溜轉,這個聲音是誰?

他:「你連我的聲音都聽不出來?」感覺我應該很愧疚。

我:「不好意思,我真的聽不出來。」裝傻其實我很會。是朋友就該自己明講啦!

他:「我們那麼熟,妳怎麼連我的聲音都聽不出來?」我要告訴你,我連我老爸的聲音都聽不出來嗎?

我:「我每天要接好多人的電話,怎麼認聲音呀?」你真的以為我會笨得給你一個人名?

他:「妳吼~有人打電話進來,我要接電話了。」電話那頭就這樣斷了線,應該是有鬼打電話進來吧!

 

其實我的朋友都不囉唆,我認不得電話中的聲音,也不是一次二次(別懷疑我聽力差),通常他們會很阿莎力的自己報上名,一直不報名字上來,我就肯定絕對不是我熟的朋友,還要不斷裝熟,那不是詐騙集團才怪。

 

不過,還是得給大家一個忠告,千萬別養成打電話要人家猜猜我是誰的壞習慣,不然,你的朋友真的很容易上當。尤其是接到台灣腔的詐騙份子電話。

106.04.16今天竟然又接到一通一模一樣的電話,這次是個標準國語的腔調,台灣到底有多少詐騙集團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gs520p&aid=100484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