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傘節碰上珍奶
2012/07/13 14:38:14瀏覽2472|回應24|推薦189

故事從一則「性暗示」開始.....

 

 


了一會兒公園,好不容易找到一處沒有什麼人利用的陰涼角落。

「噢!熱到我看....裝假奶的都會熱爆!放輕鬆...放輕鬆...」 

一個熱得襯衫幾乎濕透的男人,選在一棵樹蔭底下的靠椅,放下公事包後,一邊鬆開領帶,一邊自言自語地嘀咕的同時,連腰際的皮帶與褲頭扣也跟著解放開來....

碰巧,同一片樹蔭下另一張靠椅上,坐著一個正喝著珍珠奶茶的OL無意間聽到了這句嘀咕,瞇著細眼,瞪著一旁的男人小聲地回說:

「假奶熱爆?熱到連小GG都會歪掉吧!哼!」 說完,咬了口三明治,繼續喝著珍珠奶茶。

「喔...我抓到嚕!小姐!妳講這樣是性....暗示嗎?」 

他一臉笑得很曖昧的表情,一手拿著從公事包拿出來的檔案夾搧風,一邊指著OL說著。

「還敢說性暗示!是你先性騷擾的好嗎?旁邊就我一個,你還故意說得那麼大聲?!超故意!」  OL放下嘴邊的吸管,一臉不悅地瞪著男人大聲吼著。

「喂~喂~ 珍..奶小姐!妳也搬搬蠻好嗎?妳說我性騷擾?這是哪樁又哪樁啊?只是順口提醒裝過假奶的,要躲在陰涼處,不然會自爆啊!這....是多麼人道關懷的大愛啊,是不是?...啊....珍奶小姐....妳那個珍珠好幾顆卡在吸管裡面喔.....好像雨傘節喔....」

男人講完,還自high將自己的手化成雨傘節的蛇狀說笑。

OL聽到男人耍嘴皮子講到一半,早已經不爽,鼓起腮幫子了,聽到男人這麼鬼扯,連自己喝的珍珠奶茶都要管,還耍冷說什麼雨傘節,心中莫名的火氣,因為這悶熱的天氣助威下,讓喝在嘴裡的珍珠一分為二,幾顆突然咻地氣噴出了嘴,而還有幾顆珍珠則不知怎麼逆流到鼻子裡去了....

「喂!珍奶小姐!妳有沒有品啊?要攻擊我嗎?光明正大一點好嗎?」 男人看著幾顆掉在地上的珍珠。

OL來不及反駁,咳嗽不止,直摀著嘴。

男人見狀直問要不要緊外,趕緊從自己的口袋掏出一條早已濕淋淋的手帕,好心要給OL擦嘴。

OL看見那應該不知道擦了幾百萬回汗漬堆疊的手帕,嚇得咳嗽加劇,一邊得應付不爭氣的咳嗽窘境,還得忙著推開自以為好意的恐怖手帕。

「不用不好意思!我很大器的,不會記恨啦!」 男人越是大力表現大方,要把手帕強行遞給OL,OL愈是咳得激烈,咳得兩眼都盈滿難受的眼淚。

「不....用...... 」OL痛苦地推開的同時,身體失去了平衡,一把抓到男人的腰際.....

「哇!!!!!!」  OL這一抓,把男人剛才刻意鬆開的褲頭,不小心一把往下猛力一脫,這個突如其來更讓男人也跟著哇哇大叫!

「哇!!!!!!雨傘..節!!!!!!!」  OL原本兩手抓住男人褲子的,這一刻趕緊收手,兩隻手的手指打得開開,毫不遮蔽盯著男人的●●瞧著,咳嗽也像是解開的魔咒般停止了。

「啊....什麼雨傘節!......是眼鏡蛇啦.....」 男人慌張地要把不小心被脫到大腿以下的西裝褲撩起來時,偏偏一群像是中午散步的人正從他們身邊通過。

「連中午時間都不放過....還選在公園咧....唉唷!」 有人這麼一說。

OL滿臉通紅地趕緊端整儀容小聲連喊對不起,也不忘提醒慌張失措的男人說:「趕快...又有人來了!」


驚魂未定的OL,本想說趕緊吃完中飯,再回到公司小睡個午覺,養足精神的,沒想到只得頂著熱氣,還有滿腹莫名的情緒,悶悶回到了辦公室。

想到這樣一個有趣的插曲,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來的同時,總機打了電話給OL。

「乃珍,新的供應商來了.....」

叫作乃珍的OL拿著筆記型電腦與筆記本,走到迎客大廳時,驚訝地看到....

「啊~是雨傘節...」乃珍說完還莫名咳嗽了幾下,表情尷尬。

「哇咧...眼鏡蛇啦!珍...奶...妳是.....這家公司資材部的採購喔? 」 男人則本能地摸摸了西裝內褲頭的部分。

「抱歉!I am 資材採購-賀乃珍....Her Night Jane!!」

兩個人尷尬地面面相覷。*

滷蛋那裏播出項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onlin1218&aid=6622028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懂
2012/07/13 18:08

這些性暗示

我都不懂

我沒看過A片

都是你把我教壞

太好笑啦

鼻塞國度(dionlin1218) 於 2012-07-27 12:06 回覆:

我可以把靈婆教壞

那也是大功德喔

不過要忍受我這個不識字又兼沒衛生的人 三不五時的神經喔ㄟˊ咦


山楓 @ 薪火相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清涼解暑
2012/07/13 17:57
我這兒連續兩週熱浪,弄得人昏昏頓頓的,讀這篇故事,清涼解暑啦 大笑
鼻塞國度(dionlin1218) 於 2012-07-27 12:07 回覆:

老外的熱浪 聽說更可怕

雖說心靜自然涼 要有安靜的心境 真的不太容易

消暑的精神讀物 是真的可以幫助降溫 是嗎無言....


嘉嘉 ~ 莎士比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炎炎夏日
2012/07/13 17:48

這雨傘節也抵擋不了珍珠奶茶的柔軟攻擊

擇期不如撞日,巧合都是這樣子出現滴尖叫

 

鼻塞國度(dionlin1218) 於 2012-07-27 12:10 回覆:

巧合的偶然 造就難忘的開始

所以恰嘉說得擇日不如撞日 這句話 正是期盼中開始跟我交往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意思的一場麻煩
2012/07/13 16:24

很妙!
這篇故事真屬於夏日炎炎的  似冰涼冰品  醒了原本夏午昏沉的睡眼

格主對於"巧遇"的情節  總有特別一套 這回 感覺這兩人性格裡都蘊藏著笑點  因此當"珍奶與雨傘節"這原十萬八千里遠的兩人碰上了  才得以衍出後續的爆笑發展  不然在那"暗示"後  珍奶可能早就嚇跑  雨傘節也可能還只溼著身  嘀嘀咕咕的自言自語著搧風興嘆  過了那一中午而已
人物自然  情節很有意思的進行  欲知接續的不斷想像.....

並且  最後看來 尷尬雖有 卻無傷大雅 彼此且似都留下深刻回想  或許有很好的發展也不定呀 兩個有趣的"搭嘴古"對手! 

雖然文意十萬八千里  光就這一篇與上一篇  可卻描寫的盡屬於每一篇感覺該有的入味感覺
不聽使喚而淌下的深遂感動  與 不由自主的笑意  皆油然自內心而生

厲害!!

鼻塞國度(dionlin1218) 於 2012-07-27 12:22 回覆:

WEI 謝謝不管什麼題材都能包容 我說過了

有人喜歡看自己喜歡的題材 有人以為這個格子應該就是有怎樣的走向

誰知道下一刻自己的靈感與文字的敲合 會怎麼走 是不是? 說真的 有意將這篇發展成一篇中長篇的 故事的結構已經大概想好了 不過 有可能是自己寫完之後 再來試水溫(也許不會在格子裡發表 因為 大家沒辦法一步一步跟 所以...)

但是 若真的寫好了 第一個一定給WEI看 只是要完成的日子 無法預估咧 如WEI知道的 好幾個系列幾乎都是同時發展進行的  顧此失彼 拖太久  每個故事之間的成長會變得沉滯

是不是??!   現在寫到阿妹仔 就想到WEI在旁邊看顧阿妹仔的樣子  也讓我寫到淚眼婆娑啊閃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