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黎世遊湖}瑞士最大島—Ufenau
2011/05/28 05:36:33瀏覽4324|回應3|推薦53










因為蘇黎世銀行的作業疏失,所以我們得到了兩張能在蘇黎世州搭乘任何交通工具的頭等艙車票和餐卷。小倆口趁著上週六出大太陽的好天氣,手牽手去蘇黎世湖搭船約會,享受美好的夏日時光!



在登船碼頭Buerkliplatz旁邊看到一堆像似破頭爛鐵的東西,走進一看原來是蘇黎世湖的警察正在展示他們從湖裡撈出來的“寶物”們,真好奇怎麼會有人把腳踏車丟進湖裡呢?而且還不只一輛呢!


離登船還有一些時間,我們跑去碼頭旁的跳蚤市場閒晃,每週六是蘇黎世跳蚤市場的擺攤時間,市場裡頭不但有古董傢俱,還有二手衣物和小朋友的玩具,很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來挖寶。


週六下午一點半,遊船準時離開港口,朝向目的地Rapperswil前進!

船班資訊和發船時間:點我點我


我們在船上享用午餐,餐點還算可以,反正是免費招待的午餐,也別強求太多了。經過將近兩個小時的航行,終於看到了我們這次要造訪的小島,據說也是瑞士境內的最大島嶼 - Ufenau。


雖然號稱是瑞士的最大島,但是Ufenau的面積不大,我們大約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就將“大”島全部走完了。島上還有一座修道院,可惜當天不開放參觀,只能從外面觀賞。


當天的天氣非常好,所以有很多預計前往Rapperswil旅遊的遊客都先在Ufnau下船走一圈之後,再搭乘下一班船到終點站Rapperswil。

因為當天天氣太熱了,我又忘了帶帽子出門,所以逼不得已只能將雨傘拿出來遮陽,這個舉動讓我家瑞士人從頭笑到尾,真的很不給面子。

原本想說小島上應該沒什麼遊客,沒想到小島到處都是遊客,讓我很不好意思,又默默地將洋傘收起來。















在小島上晃了半小時之後,我們就搭船回蘇黎世了。圖上是我們當天搭乘的遊船,上層是頭等艙,下層是二等艙的座位。


回程走蘇黎世湖的另外一邊,因此可以看到Meilen那附近的豪宅景致,幾乎每戶豪宅都有私人的停船處和超大庭院,看得我和羅曼諾好羨慕啊!反正,偶爾搭個船來過過乾癮,也挺有趣的。


遊船即將靠岸,蘇黎世湖區的湖面交通看起來有些擁擠,一直聽到船長在鳴喇叭提醒這些大船和小船要注意安全。


天氣好的時候,就會常常看到三五好友的湖上party。


小倆口的遊湖之旅,雖然搭了約四個小時的船,但是沿途的風景真的很棒,很喜歡這種忙裡偷閒的午後時光。

蘇黎世船班資訊:http://www.zsg.ch/en_home.html

黛比碎碎念:
結婚即將邁入第六年了,在昨天收到正式入籍瑞士的通知信,今天就跑去星期五包包店買了一個紅白混色的瑞士包犒賞自己,其實就只是想買個包,但是硬要找個理由去買而已啦!哈哈!

瑞士已經進入最適合旅游的夏季了,因此這個夏天我會很忙,忙著到處玩耍,會努力生出時間上來PO照片和寫遊記囉!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5262059

 回應文章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了
2011/05/30 13:27
對移民而言,入籍是一件大事,這種期待的心情只有當事人才能體會 
黛比(debby927) 於 2011-06-04 05:09 回覆:
謝謝稀有爸的留言,期待了一年,終於拿到了!

lvbag2011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很靚喔~
2011/05/29 23:26
很漂亮的一個地方,水好清喔~
什麼時候我才有機會去逛逛噢~
真的很期待喔~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
levis特賣會2011
puma特賣會2011
af2011新款
黛比(debby927) 於 2011-06-04 05:08 回覆:
那得努力存錢囉!

老黃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去年也去蘇黎世
2011/05/28 13:34

Hi 幸福的Debby

不錯喔 去玩北京ㄦ再回到瑞士玩...瑞銀出錯...嗯好像是個美麗的錯誤

去年離登機還很久 撲克臉的瑞航員工把關公斤數很嚴 機場快餐廳不准人家拍照

到蘇黎世市區湖邊跳蚤市場早早就收攤 要開著他們的BMW/BENZ回家去

我跟同事們都在想....啊開BMW/BENZ需要擺攤嗎??

總之 還是選了個餐廳喝喝啤酒看看 玻璃船遊客 遊湖...不知道對面是個大島 今年若過去再搭船過去看看吧~~~


要快樂喔!
黛比(debby927) 於 2011-06-04 05:07 回覆:
好啊!歡迎來訪喔!
希望這次時間能配合的上,可以請老黃貓去喝杯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