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黎世餐廳推薦6》Rolli's鐵板牛排
2011/03/16 00:55:33瀏覽4275|回應1|推薦25
引用文章蘇黎世餐廳推薦6》台灣家鄉味—雅客 Yake Restaurant





蘇黎世人想吃牛排,就會想到Rolli's!!!


200g的牛排要價Fr. 35.50.-,但是放在熱騰騰的石板上,送到你的面前,所以這家餐廳在用餐時段都是爆滿的狀態,想來吃一客牛排,記得一定要提早訂位,不然就趁下午三點的非用餐時段去享用吧。

Rolli's Steakhouse
Schaffhauserstr. 352
CH-8050 Zurich-Oerlikon

訂位專線:
 

  +41 44 311 28 80 *訂位時,服務人員會告訴你吃飯時間限時1.5h or 2小時。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六早上九點半到晚上十一點半

http://www.rollis-steakhouse.ch/index.html

*服務人員也會說英語


某個週三晚上六點半,餐廳裡已經擠滿了用餐的人潮了!餐廳的座位不大,與臨桌的距離也很近,所以不好意思開閃光燈拍照,大家就將就點看看有些昏黃的照片吧!


牛排上桌囉!

牛排下方是燒得滾燙的石板,只要將牛肉切小塊,放在石板上烤一烤,自己決定熟度,再拿到前方的鐵板上與薯條和旁邊的沾醬一起享用。


羅曼諾很想趕快開動,卻被老婆制止要先拍照的無奈笑容。

請慢用!開動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4983422

 回應文章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鐡板滋滋
2011/03/16 07:26

搞得我一早就想吃牛排了...

黛比(debby927) 於 2011-03-20 05:31 回覆:
你的上海家常菜比較吸引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