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瑞士小鎮的夏天
2006/06/12 03:17:02瀏覽3719|回應0|推薦19

瑞士的夏天終於來囉!這個週末的氣溫都高達二十度以上,我們在週末連續兩天都沿著萊茵河騎著腳踏車趴趴走。騎單車健行是瑞士人在夏天的主要活動之一,連續騎了兩天腳踏車,好處是能看到瑞士人如何享受夏日時光。壞處是我覺得我的屁股和腳已經快要分離了!這就是平常不運動的下場。

瑞士位居歐洲內陸,完全不臨海的地理位置使的瑞士人都很嚮往海邊,可是瑞士又不靠海,所以一到夏天,瑞士人就開始往湖邊或河邊跑。瑞士人的湖畔生活多采多姿,在湖岸邊可以看到情侶們約會談心、大家族們的烤肉聚會、遊客們乘船遊湖享受湖光山色的美麗景致。

我也很喜歡提著點心籃和老公騎腳踏車到萊茵河畔野餐,河畔聚集了許多鴨子和天鵝,調皮的鴨群們為了搶奪麵包而拼命打群架,大天鵝群看到麵包也拼命擠過來,有些天鵝甚至拖著龐大的身軀緩緩往岸上移動,嚇的我趕快把麵包丟給老公去餵食。

瑞士的夏天才剛開始,想發覺瑞士的美,真的得從湖畔生活開始喔!

騎腳踏車經過一棟豪華兔屋,那隻好命的黑兔子正躺在一樓陽台曬日光浴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309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