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義大利加爾達湖的閃亮明星~Sirmione
2006/06/12 02:12:08瀏覽3902|回應2|推薦14

2003年夏天,黛比曾經和朋友們一同拜訪過這個迷人的小鎮。當時只停留一晚,但是我對Sirmione特別喜愛,一直希望能再次回到此地。2006年春天,黛比再次踏上這個小鎮的土地,而且這次是跟老公一起來的喔!浪漫指數百分之百呢!

Sirmione西米歐尼的主要道路上擠滿了商店、餐廳、咖啡座、紀念品店,沿著人聲鼎沸的街道而行,映入眼簾的是一座雄偉的史卡拉家族城堡Rocca Scaligera。這座建於十三世紀的加爾達湖岸邊城堡,從高塔眺望加爾達湖景色,景致優美。跨過護城河,進入城堡內。城堡左邊有一間小教堂,我看到許多虔誠的天主教徒進去教堂內祈禱。城堡的右邊有一群人站在橋上往下看,不知道在看什麼呢?黛比的好奇心很旺盛,死命拉著我家阿諾也去湊熱鬧。哇!好可愛喔,木板上站的是一群剛出生的小鴨子們。乖乖地圍繞在鴨媽媽的身旁,等待其他小鴨子們孵出來。不過木板旁漂過來一條死魚,有點殺風景喔!

我們走進城堡內的舊城繼續參觀,五月底的義大利北部天氣超級好,特別在假日時又擠滿了觀光客。舊城內都是餐廳、咖啡廳和冰淇淋店。我憑著三年前的記憶,拉著老公找到那家很好吃的義大利冰淇淋店,外帶pizza和冰淇淋,順著湖畔的的步道散步,盡情的享受悠閒的湖邊度假氣氛。

超好吃的義大利冰淇淋喔

西米歐尼另一個值得參觀的地方是位於半島尖端,古羅馬時代的卡圖洛遺跡Grotte di Catullo。可惜這次的時間不多,我們只能在西米歐尼停留半天,接下來又要開車趕路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308992

 回應文章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囉 來囉
2006/06/22 02:46
 

不好意思喔 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Sirmione很小喔 到湖區走走拍照

走進城堡內的舊城逛逛

有時間在去看遺跡

旅遊資訊中心在巴士站旁 可以去索取免費的地圖

那家冰淇淋店在舊城裡頭

走過護城河進入舊城後 一直往前走

我記的左邊是往湖區走 右邊的小巷子是往舊城裡的商店街走

所以往右邊的商店街走

大約走三分鐘 你會看到左右兩邊各有一家同時在賣冰淇淋和PIZZA

我是跟左手邊那家買的冰淇淋 好多口味喔

如果你不敢吃酸的 千萬不要點檸檬 真的很酸

義大利的PIZZA口味對台灣人來說 會有點鹹喔

多準備點礦泉水喝吧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想請問有關Sirmione的景點&飲食
2006/06/16 17:00

你好,
我們在7月中預計會撥出
半天到一天的時間前往Sirmione,
請問是否可以推薦一些非去不可的景點,
還有那一家冰淇淋&Pizza外賣店的相關資訊^^(地址or附近地標),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