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瑞士小鎮的春天
2006/05/11 18:21:49瀏覽2563|回應3|推薦22

早上出門買菜時,拿著菜籃和相機加上錢包,就出門遊晃囉!

春天已經降臨在瑞士了,沿著小路穿過鄰居的花園,一路上百花齊放,爭奇鬥艷,轉回頭看看我家空蕩蕩的陽台,星期六也去買花來營造春天的感覺吧!

鄰居的花園

經過農場外頭,去年才出生的小牛已經跑出來吃草了!春天的草特別鮮嫩,牛群們長期吃新鮮乾淨的草,才能出產好吃的瑞士起士和牛奶!

農場裡的小牛,中間那條線具有靜電功能,目的是防止牛群跑出牧場外!

買完菜後,繞到另一條小路,目的是要尋找我家附近的懶貓們!根據黛比的推測,今天的天氣不錯,風和日麗;陽光普照,這些貓兒們應該會出來曬曬太陽伸懶腰吧!果真不錯,樹下坐著一隻小黑貓,奇怪,他不知道在看什麼,怎麼看的那麼入迷呢?

順著他的眼光望去,哇!!!!!三隻貓喔!!!!難不成這裏就是傳說中的貓聚會所?一下看到三隻貓相會,實在是很興奮!不過他們對我這位拿著相機拍照的陌生異類不停的觀察中,遲遲不肯擺好姿勢讓我拍照!

三隻貓的相會

接下來又看到其他的貓咪們.....

小乖貓,因為只有他乖乖坐著讓我欣賞他的英姿和拍照!

酷貓,因為他看到另一隻白貓的出現,或許是他的心上貓吧!目不轉睛的看著她....

美麗的小白貓,可是她很不合作,很快的逃離我的視線範圍。

春天到囉,心情也不自覺的變好了!開始期待未來的每一天!!!

祝大家 春天愉快,事事順心!

瑞士小鎮的春天後記

今天是瑞士難得的好天氣,等我家阿諾下班後,我們沿著萊茵河畔騎單車,享受著美好的陽光洗禮。在台灣時躲了一輩子的太陽,拼命抹防曬美白乳液。來到陽光稀少的瑞士,一見到太陽出來,馬上出門活動,曬太陽也成了瑞士的全民運動囉!

路邊曬太陽的小花貓

萊茵河畔的小碼頭

萊茵河旁的釣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269838

 回應文章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喔
2006/05/15 17:36

瑞士的空氣好 樹葉當然比較綠阿

而且是賞心悅目的綠色

台灣的空氣品質太差

葉子都覆蓋了灰塵 也失去原有的亮麗吧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帶著相機出門ㄛ
2006/05/13 21:00

這是我第一次在瑞士過春天,也跟你一樣,看到漂亮的花花草草,忍不住想全部照起來.所以,我也是都帶著相機出門,走到那~照到哪~   不知道Debby,你有沒有發現,瑞士的樹葉特別的綠,是那種翠綠色,這種綠好像都沒有在台灣看過喔?!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5/12 03:54
春暖花開很興奮, B這陣子拍了些相片正計畫貼上來......
沒想到Debby的動作比較快 ^^, 先見了瑞士德語區的春意! ^^
旅人世界 & B's 心眼 -
遊賞世間美的人、事、物...究境一探,是否真的"物以類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