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戰爭與和平
2014/02/23 02:36:38瀏覽2502|回應1|推薦34

引用文章敘利亞的微笑4}Aleppo 阿雷波

多年前曾經到敘利亞自助旅行,對於當地的美食和和善的人民一直念念不忘。但是,多年後的敘利亞,飽受內戰的紛擾,截至目前為止,敘利亞的人民還沒有達到他們所期望的未來。而我們只能透過瑞士的紅十字會捐款,為這個國家盡一點心力,希望和平早日降臨。

當年的Aleppo清真寺

現在的清真寺.......痛哭

也希望當時跟我合照的朋友們一切安好。

這幾天的新聞版面都被烏克蘭所佔據,兩年多前曾經到基輔轉機玩了幾天,還記得當時已經有一些小規模的抗議政府的行動出現了。

在同樣的廣場上,現在卻變成一個不斷流血的戰鬥基地。

今天的新聞是...烏克蘭人的訴求成功了,國會解除了總統Wiktor Janukowitsch的職權,新的選舉將在五月二十五號舉行。

新聞來源:瑞士新蘇黎世報 

但是,和平是否會立刻降臨在烏克蘭呢?還是又像埃及的情況一樣?

自由和民主的果實得來確實不易,只能為他們祈禱,希望和平盡快來到。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11293754

 回應文章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5 02:33
看到那麼多人死亡或流離失所,希望在上位者多替人民想想.
黛比(debby927) 於 2014-02-26 06:02 回覆:
但是在上位者想的跟我們不一樣,不然也不會有戰爭和死亡了。啜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