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樂味廚房
2009/08/24 09:06:27瀏覽2498|回應4|推薦26

不知道嚷了幾百次.一定到*樂味廚房*大快朵頤不可.

跟喆要了名片.也跟女ㄦ念了不少時日.

卻一再黃牛.......

若真要歸咎原因.

其一是

天母距離汐止太遙遠.

這ㄦ一直都不是我們*勢力活動*範圍....哈哈哈....

其二是

老公自從上回我硬拉著他去吃過另一家*我覺得很贊*的義大利麵之後

他對義大利麵的憧憬就完全破滅了.

我覺得每一道都很好吃.

他卻被那些硬梆梆的麵條又過份濃郁複雜的湯汁給嚇到了.

逮到老公心情很陽光的特佳時機.....

我終於說服老公在這個假期踏進樂味廚房.一解饞夢.

先別問我好不好吃......

因為....我得仔細的從頭說起.......

*樂味廚房*絕對值得我這麼做

他的前身是位於天母誠品商場B1的*圖拉德*.

現在老店新開.

店外鮮黃的招牌和雅緻儉約的擺設.

給人一種溫馨寧靜的舒適感....

我說的義大利麵家族.就是這一家啦.

苦等多時 .終於圓夢....

要謝謝老公放下對義大利麵的某些成見.

願意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不過.這次.我成功了.

老公一改過去對這些麵條的成見.....

在回程的車上還嚷著要見同事去吃勒.

我們並沒有事先預約.

光從*以為準沒錯*的訊息判斷人家應該沿襲以往的營業時間.

大約從上午11點~晚間9點.....

結果.錯的離譜.

實在很不好意思.

到達時已經近下午2點半...

也就是說.人家要午間休息了啦....

距離晚餐時間還很久ㄋㄟ.....

老公指著門上的營業時間數落我的資訊收集不周....

唉呀.好不容易來了......我也不禁發出長嘆...

正當一家三口揪心的準備放棄時.

店門開了.

老師.........

啊.美麗嫻靜的老闆娘~姐妹倆的媽媽笑盈盈的走出來.

對不起.我弄錯時間了....以為你們沒有午休...........忙著解釋.我的臉都紅了..

沒關係.大廚還沒下班....請進來吧.....彣媽就是著麼善解人意...

彣爸已經走出廚房...

貴客貴客啊......來來來......歡迎歡迎...呵呵呵

我感覺自己瞬間變成貴賓.走路都有風啦........哈哈哈....

紅茶.超大份量

冰咖啡.一定要來一杯的好滋味

就是這一盤.白酒蛤蜊細扁義大利麵

讓老公顧不得形象.

吃完自己的那一盤.

意猶未盡的過來分享.

最後......連他的湯汁也ㄧ起下肚....

我家老公的腸胃可是超級挑的哦(是非常非常敏感啦....)

因此.連帶他的嘴也挑的很.

海鮮的鮮度如何一進他的嘴就見分曉...

對於這一盤.這蛤蜊.這麵條...他.真的是讚不絕口啊.

這是女兒點的蕃茄蛤蜊細扁義大利麵.

女ㄦ捲起麵條嚐一口.居然給我打了個寒顫...

然後說:

哦...哦...太美味了...現在吃了這個...以前的都被比下去了....

哈哈哈.太誇張了吧...

其實這一盤才是老公點的.

~那不勒斯海鮮義大利麵~

我這土包子不懂外國餐點的*專業用語*

但是.光唸這一串...就覺得有趣....果然很有*異國風*

看見上頭滿滿的海鮮嗎?

挑嘴的老公說.

海鮮就要像這樣....

我愛吃披薩.

就像愛傳統大餅一樣.

有了披薩.會無法控制的一片接一片....

來到專門店.當然就非點不可嚕.

不過.這一片披薩的份量實在大......

鯷魚蕃茄口味.

鹹香的鯷魚跟清爽的番茄佐料很搭.脆脆的餅皮邊緣.又有不同的口感和美妙滋味...

可惜肚量太小.打包一半帶回家....

這是牛肉湯.我推薦這一道....味道很棒....

這是洋蔥湯.女ㄦ和老公很愛..

這麵包.部分已經先被老公女ㄦ搶食了.

有手工麵包特有的氣孔.很紮實的的口感....老公偷偷問我.

這麵包.不知道有沒有單賣吼?好好吃.很特別.

千島醬生菜沙拉.

和風醬生菜沙拉.

沙拉份量很大.看額出老闆不惜成本...阿莎力.

店裡的座位不多.很雅緻寬敞....想靜靜品嚐異國美食.又不想花大錢受罪.

這裡絕對是首選.......

我將他歸類於低調平價的異國風餐館.

要給星星嗎?

當然是五顆星.

店裡服務親切.貼心.

笑起來像笑彌勒的老闆.穿著一身廚師袍....

一句:

你好你好...怎麼樣?好吃嗎?.....絲毫沒有架子.超熱情的啦.....

湯足麵飽.....心頭漾起陣陣漣漪...

從美食中得到的幸福.原來是這個樣.....

我懂了.

老闆對義大利麵食投注的努力心血和忠於原味的一貫堅持.....

在每一道端上桌的佳餚裡.已經給了顧客最肯定的答案.

在這裡.再補上一個大大的抱歉和謝意.

對不起.我們居然挑你們即將休息的時間過去叨擾.

對不起.為了我們這群搞不清楚狀況的奧客.

老闆犧牲休息.重披戰袍...親手為我們洗手作羹湯.....

謝謝您.如此熱情大方.把店裡的極品餐點捧出來招待....

這一餐.我品嚐道地異國美食之餘.也享受到滿滿的人情味

店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184號

TEL:02-2834-3139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117181&aid=3252599

 回應文章

大虎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我今晚剛去吃過
2009/11/22 23:02

我今晚剛去吃過

確實不錯

我們吃的是

墨魚燉飯

海鮮披薩

加一個洋蔥湯及沙拉

一共680元

老闆有出來與我們聊天

主廚是一位年輕女生

手藝相當好

我想以後我應該會常去的

哈比精靈.Debby(debby117181) 於 2009-11-23 12:26 回覆:

真的啊......謝謝你的光臨和肯定哦...親愛的大虎先生.

我得趕緊向老板報告這項訊息...他們一定很開心....

上回沒點燉飯.是因為燉飯和比薩都很愛.....肚子容量不夠只好捨燉飯選比薩...

最近還要過去..有您的肯定...我這回非嚐燉飯不可.....呵呵呵...........


彣&喆媽
謝謝
2009/08/24 23:26

你好!!

我是彣&喆媽

廣告非常成功

謝謝捧場= ˇ =

哈比精靈.Debby(debby117181) 於 2009-08-25 07:46 回覆:

老闆娘好.........

哈哈哈..Debby向來只呈現最真實的感覺.從不做作哦....是真的很棒啦....

跟你說.用完餐.我家老公才後悔剛剛撐太多....結果我們走了好遠的路....先逛到大葉高島屋.樓上樓下都給逛一圈.才又逛回來開車回家........哈哈哈.....他真的非常滿意哦..

謝謝你們的美食招待....真的好幸福.....


允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還不錯
2009/08/24 19:15

咦...我上次有經過耶..好可惜沒進去....

都是朋友啦...說什麼要去另一間有排隊的...結果咧...剛好那天公休...不知道為甚麼...台北人好像都很喜歡去有排隊的地方吃飯...連到我們這個窮鄉僻壤也是....要排隊我就..

有機會我也來去品嚐看看...可以報Debby的名字嗎?...


打破虛空笑滿腮,玲瓏寶藏豁然開。
哈比精靈.Debby(debby117181) 於 2009-08-25 07:34 回覆:

真的啊.....吼.........好可惜哦.....

下次到台北來.一定要去嚐嚐看....很棒哦.

我說連我家老供那張超級挑剔的嘴都讚不絕口了....

報Debby的名.OK的啦...哈哈哈....


Moon Riv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休~~
2009/08/24 12:12

果然沒能堅持多久~~

那天才嚷嚷著說要減肥?!

啊?!什麼?妳沒說過啊?!

好吧!當做我做夢了,呵呵~~


我願以最原始的熱情,來啟動你已迷失在部落格的心…
哈比精靈.Debby(debby117181) 於 2009-08-24 12:21 回覆:

哈哈哈...念了半天才解讀你的要休......好好笑....

那偉大的減肥計畫啊....相信我...真的一直進行中...只是屢屢破功......

今天又開始啦....真的.....真的開始了.....

人說的是真的啦....蝦米?當我在唱歌....真的啦.......我發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