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長大了!
2008/11/08 22:05:49瀏覽313|回應1|推薦5

「媽媽,我生日快到了對不對?」

「是呀!再過兩天就是你六歲生日。」

「媽媽,那我長大了喔!」

「對呀!寶貝長大了,寶貝長大不哭哭,要好快樂去上學喔!」

「好!我上學不會再跟同學一決勝負囉!」

「好棒喔!寶貝真的長大了!」

「媽媽,我生日要吃草莓蛋糕要買給我喔!」

「好!媽媽會買蛋糕給你,可是不是草莓蛋糕喔!」

「為什麼?因為天氣太熱了草莓還沒開花結果呀!」

「好吧!」

~~~~~~~~~~~~~~~~~~~~~~~~~~~~~~~~~~~~~~~~~~~~~~~~~~

David六歲了,這六年來充滿了淚水、歡笑與喜悅.....................

昨天到學校接David時,老師說David近日表現得不錯,各方面都有跟上來,情緒也很好。聽老師如此說,內心充滿了喜悅..............

夜深的此刻,回想著David出生的模樣,再度激起內心的驛動.............

David出生那天,正當寒流來臨夾著淋淋大雨,那晚;我正要準備就寢時David在我的肚子裏很不安份的亂動著,我輕輕的對David說,媽咪和姊姊要睡覺,你也要乖乖睡,你不乖乖睡,媽咪也沒辦法睡覺喔!

寶貝,你這時身軀一伸,一聲爆破聲,接著羊水像消防水注般噴出。嚇壞了媽咪,爸比以最快的飛車速度戴媽咪到醫院,到院時,醫師叔叔說你在媽咪的肚子裏很不舒服,心跳出現異常你要趕緊出生。

媽咪跟你說說話安撫你不安的心,並告訴你絕對做得到靠自己的力量來這美麗世界,你沒讓媽咪失望,你真的做到了,當媽咪聽見你那洪亮哭聲,媽咪哭了,因為我們一起走過最危險的時刻。

護士阿姨輕輕的抱你到媽咪的身旁,你漸漸的停止哭聲,張開著雙眼看著媽咪,往後一個月的時間你相當體諒媽咪沒人幫忙照顧你和姊姊,在月子期間相當乖巧不哭鬧讓媽咪能有時間休息。

寶貝,你是一個相當貼心的孩子,你那陽光般笑容,讓每個人都留下深刻印象,但;你一歲四個月時,一場病讓你失去你笑容,一向不哭的你,因為身體舒服你每天哭泣,媽咪看了心好疼。

當,一次又一次的檢查折磨你的那小小的身子,媽咪不忍心多看你一眼...........

如今,我們一起熬過最辛苦日子,再度有了今天歡笑............

媽咪,始終相信你會恢復健康、自信、笑容、聰明的智能。

寶貝,你最近的表現是媽咪最好的欣慰。

寶貝,生日快樂!媽咪,祝你永遠健康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dshchiang&aid=2366903

 回應文章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普天同慶!
2008/11/09 09:21

祝David生日快樂!    David將來說不定是一位大藝術家喔!

沒問題的, 最艱辛的日子已經過了! 逸竹是個了不起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