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歲!!!
2008/08/22 22:58:14瀏覽310|回應0|推薦3

「媽媽,妳怎麼還不回來,我等妳好久喔!」

「媽媽,再二十分鐘就到家了,寶貝,再等一會兒喔!」

掛了電話,看看來電顯示是家裏的電話碼,心理想,David怎麼會用家裏的電話打我手機呢?不可能,爸爸幫他撥號碼,爸爸一向用他的手機打電話,正納悶時手機又響起。

「媽媽,妳快到家了沒?我好想妳。」

「媽媽,快到家了再十分鐘就會到家,你等一下喔!」

「寶貝是爸爸幫你打電話給媽媽的嗎?」

「不是啦!我自己打的。」

「你記住媽媽的電話號碼。」

「對呀!」

「媽媽,妳回家的時候,我寫妳的電話給妳看」

「好,寶貝好棒!」

「媽媽,很快就會到家。」

當我回到家,David馬上寫我的手機號碼給我看。

萬歲!David在五歲九個月的時候,終於記住我的手機號碼。一個曾經左腦海馬迴萎縮1/3的孩子,失去語言、記憶能力,經過四年半的努力,恢復了語言功能,現在又能記住一連串的手機號碼.....太感動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dshchiang&aid=2153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