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晨思
2008/04/16 21:37:09瀏覽288|回應0|推薦2

一夜輾轉難眠,索性,清晨四點半披著微微的晨光到田間小路漫步,享受清晨的寧靜。

屋外的大地佈滿了濃濃的晨霧,白茫茫一片我迷失在霧中,聽見田間小溪的潺潺流水聲卻看不見溪畔的小白花;濃濃霧氣迎面拂來,鼻息間,充滿了溼溼涼涼帶著花香的水氣。

坐在田埂,雜亂野草上的露水沾溼了我的衣服,撫摸那晶瑩剔透的露水,心理想著:「這露水再過幾小時,暖暖陽光露面就會消失在這片無際的天地。」

輕輕問:「露水,你是否有過,後悔來走過短暫的人生這一趟旅程?霧裏,你是否有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我聽見了你的回答:「沒有」

沒錯,我看見你雖然在霧中,你還是知道自己的方向,清楚自己來自何方,歸處何方。

綠葉上圓圓的露珠,相依在一起久久不願離去,但;暖暖的陽光出現時他們不得不說再見,期待下一次的相會,因為他們知道這就是緣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dshchiang&aid=1789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