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5 媽咪日記:未格式化!!!
2006/05/03 15:40:04瀏覽181|回應0|推薦4

 早上起床,貝說她不要回阿媽家,我就跟貝說:「不然下午我們去游泳好了。」貝很開心……後來婆婆打電話還,說小叔小嬸跟小朋友要回去,貝一聽到〝慧瑛與儀瑄〞要回卓蘭,就說她不要游泳,她要回阿媽家了。老公跟貝貝&寶寶先出門回婆家,我自己騎機車回去,一邊可以拍點我想拍的照片。

  我慢慢騎回卓蘭,有拍點石岡水壩的照片。

  我回到卓蘭約11點半,小叔小嬸還沒回來哩!我問婆婆說:「叔叔嬸嬸有要回來嗎?」婆婆說沒有,我又問:「阿公有生氣嗎?」婆婆說:「我拜就好囉!為什麼要生氣………」隔了一會,小叔小嬸也回來了,只有慧瑛跟嘉妤回來,儀瑄在小嬸的娘家住,沒有回來;嘉妤已經三個月了,我怎麼覺得時間過了很久……嘉妤才三個月???

  慧瑛一回來(小叔小嬸去停車),就跟我說:「伯母,我是模範生哦!還是副班長哦!老師不在的時候,我會在黑板寫〝請安靜、請不要說話、請坐好〞。」我聽了哈哈大笑,對慧瑛說:「長大囉!好棒!」然後等小嬸進門時,我跟小嬸說慧瑛說過的話,小嬸馬上說:「小瑛,妳一回家就馬上跟伯母說哦!」我說:「有什麼關係,很厲害啊!值得讚美!」

  吃完中飯,貝貝想跟慧瑛玩,可是慧瑛不要,貝就不開心了,她本來要回卓蘭,就是因為慧瑛跟儀瑄會跟她一起玩,本來下午要去游泳的,貝也放棄了呢!結果小叔跟小嬸1點初就要離開……好險我騎機車回來,我就帶貝去卓蘭國小走走!還買了冰棒哦!

  我們在卓蘭國小玩了一個多小時,又去田裡看公公婆婆,貝也在那跟婆婆說話哩!

  回到家已經3點多了,老公跟寶寶還在睡,叫醒老公,問老公要不要回潭子,如果他不要,我要先回去了,家裡要整理,也要拖地……老公說:「要,要回去了。」於是我們整理一下東西,大約3點半左右離開婆家。

  我去豐原繞了一下,回到潭子買好晚餐就回家,老公跟貝貝&寶寶在洗澡,我開始整理家裡,二個孩子的家……真的很容易就亂七八糟的!

  晚上老公幫我試〝讀卡機〞,當我把XD卡從相機從拿出來時,我還在想我要不要把相片先傳輸好,然後再拿給老公試……後來想想,應該不用,反正等一下如果試的可以了,用讀卡機就可以直接傳了……結果,老公弄不好,還跟我說:「卡片未格式化!」我用傳輸線試……天啊!也一樣出現〝未格式化!〞,真是夠晴天霹靂的!我今天照很多貝貝的照片耶!

  我氣的快瘋了,從沒那麼生氣過,老公跟我說:「一天的照片不見有什麼關係?」我看著他,說:「怎麼會沒關係!」然後……我實在很想找個東西發洩我的情緒,我真的快氣死了!但我忍住……我打電話給〝中野數位相機〞的小姐問,小姐說:「那拿過來我幫妳送原廠。」我臨出門前又跟老公說了一次:「怎麼會沒關係?你賠不起貝貝今天的回憶!」老公就說了句對不起……

  中到中庭,開始下雨……我還要騎到台中,雨越下越大,我也難過的很想哭,真希望照片救的回來………

  晚上,上數位比較王,很多前輩介紹給我一套軟體,可以救回照片,我又打電話去〝中野數位相機〞,跟小姐說我明天會過去拿XD卡,先別幫我送到廠商那……

  今天好累……尤其是騎機車更容易累,我跟貝貝&寶寶9點半左右就一起睡了,讓老公上網去〝練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690214&aid=260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