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7 媽咪日記:帶貝去游泳
2006/05/03 15:58:00瀏覽133|回應0|推薦3

  不知道老公今天休息……早上看到他在客廳嚇一跳!老公休星期五與星期六,所以今天下午幫貝貝請假,帶貝貝去游泳!老公可以在家照顧寶寶,這樣我才可以專心帶貝貝去游泳。

  出門前我已經先拖好地,這樣回到家會比較輕鬆。

  我們2點多左右到游泳池,可能太久沒去游了,貝居然不敢潛水了,要找時間多帶貝貝去,這樣她才會熟悉水性,一開始我們先在室內游泳,之後再到室外玩……起風後再回到室內,這時候我照片也拍了很多,我就坐在一旁看小說,貝貝自己玩,我叮囑她不可以把〝臂圈〞拿下來……有時候意外說發生就發生,水深到膝蓋的水也會淹死人的!如果不小心滑倒了,嗆到水,加上緊張,站不起來……意外就這樣發生,雖然戴〝臂圈〞對於學游泳沒幫助,但我寧可小心點比較好……

  我在專心看書時,貝貝忽然一邊哭一邊朝我跑來,我注意到臂圈沒戴著!她一直哭,我說:「嗆到水了,對不對?!」貝貝點點頭,我說:「媽咪有沒有說臂圈要戴著!」貝又點點頭……然後我要她去把臂圈拿來給我,我再幫她戴起來,讓她好好嚇一次也好,不過,我也嚇到了,還好她自己潛水下去有順利站起來!不然……不敢想………貝今天自己一個人玩瘋了,玩到4點40分才起來,我們趕緊洗澡洗頭髮,買晚餐回家!

  晚上想打日記跟整理照片,不過今天早上都是我在用電腦的,晚上還是給老公〝練功〞吧!唉……事情越堆越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690214&aid=260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