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8 媽咪日記:豐富的一天
2006/05/03 16:00:10瀏覽154|回應0|推薦2

  今天老公也休息,我要保握機會,帶貝貝出去走走,我問老公說:「東勢林場好玩還是亞哥花園好玩?」老公說:「亞哥花園就只有一個花園,其他什麼都沒有……」我一聽,馬上說:「那不就跟九族的水沙蓮一樣……」老公點點頭,我又說:「那我們去東勢林場好了!」

  於是,吃完早餐我們就出發囉!

  在前往東勢林場的路上,寶寶就先睡回籠覺了,越接近東勢林場就看到越多的油桐花,看起來還好,不會真的很美呀!還是現在還不到花季……花不夠多,所以看起來就不美?

  一停好車就開始〝走〞,先到山訓場,還不錯玩,只是設備真的很老舊了,都是用木頭跟繩子組合成的設施,經過日曬雨淋,有些都不堪使用囉!有個爬坡的水泥路,落了滿地的油桐花,看起來真的很美,如果花再開多一點就更好了,然後我們看到彈跳區,貝貝&寶寶都在這跳的很開心,再往上走,有類似滑草的地方,厚……我一點都不敢滑,老公跟貝貝&寶寶都有滑,真是恐怖。

  玩完山訓場,我們再繼續往上走,有人在賣〝原汁濃縮〞的水果汁,拿了試喝杯給貝貝&寶寶,我試喝了一下,太甜了吧!繼續往上走,時間也快中午,老公說:「回家吧!」我說:「還很多地方可以走走耶!」老公說:「回家順便去吃飯!這邊合菜要1200元。」我瞪大眼睛說:「真的假的?!1200元!搶人哦!」老公說:「妳沒看到嗎?」我說:「沒啊!我只看到有寫有賣便當……」老公說:「哪有便當,妳看錯了!」剛好,天空也飄起細雨,唉……注定是要回家的。

  我們大約只玩了2小時就回家,花了550元(門票跟停車的錢)。

  路上在石岡水壩的7-11買點東西給貝貝&寶寶吃,又看到50元披薩,因為好奇就買來吃看看,嗯……還不錯吃耶!

  回到潭子,買1碗酸辣湯餃,老公跟貝貝&寶寶一起分著吃,因為路上我們已經有吃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了;潭子天氣不錯,可能因為東勢林場靠近山區,所以比較容易出現下雨天,我跟老公說:「我再帶貝貝出去走走好了,貝回家已經有在車上睡了一下,精神應該不錯。」大約2點多,我就跟貝貝出門,搭電梯下樓時,我還在思索要到哪去,後來想到〝雅潭神綠園道〞,問了守衛知不知道在哪?守衛告訴我在矽品潭富廠附近,我騎到潭富廠卻只看到腳踏車道,沒看到有店家在出租腳踏車,問了附近的機車店老闆,才知道在矽品大豐廠……大豐路上往豐原的路上。

  我選了一間在轉角處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690214&aid=260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