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2 媽咪日記:幸福的媳婦
2006/05/03 15:17:04瀏覽141|回應0|推薦2

  早上我們在6點半都起床了……

  婆婆在廚房忙著煮早餐,我忙著照顧寶寶,這小子真的很牛!

  吃完早餐,休息了一下,公公跟婆婆去田裡,我就帶貝貝&寶寶去卓蘭國小走走,在卓蘭國小我深深感受到城鄉差距,沒見過校長室牆壁斑駁成這樣的!真的真的很舊的學校,我還在想回到家裡,一定要寫MAIL去苗栗縣政府請他們改善一下,卓蘭不是有水果觀光季嗎?觀光人潮應該有帶來一些經濟效益吧!校舍真的太舊了!

  然後帶貝貝&寶寶在四處走走看看,看到一些〝雪霸國家公園〞的指標,我想去…想去……嘿嘿,騎了好一段時間,什麼風景都沒看到,不敢在繼續騎,回頭騎回婆家。

  回到家,寶寶準備要睡回籠覺,沒人陪貝貝,我叮嚀貝貝要自己乖乖玩。結果寶寶才睡半小時,就被貝貝吵醒了……貝貝吵著要我陪,唉……沒帶玩具回來是錯誤的,貝貝只帶了6本書,其餘都沒帶……一直吵著要人家陪,外面剛好有小朋友在玩,貝想去,可是阿公不準(貝的阿太),阿公想法很怪,別人的小孩都是〝流氓〞,不準貝貝&寶寶出去跟他們一起玩……還一直口口聲聲說:「那是流氓,不要跟他們一起玩……」結果,貝又哭了。

  我打電話回潭子,要老公來接我們回家,貝在這邊沒得玩,這樣哭不是辦法……

  中午公婆回來了,貝說她不想回潭子,我跟貝說:「那就不要哭呀!妳又喊無聊,又要人家陪,媽咪也想不出辦法啊!」公公載著貝貝出去繞了一下………我跟老公說:「貝說不回去就好了!下午情況應該會比較好……」然後老公就要開車回潭子,真是辛苦老公了。

  下午2點多,我要貝貝&寶寶一起睡午覺………這一睡,睡到3點半。然後帶貝貝&寶寶在屋外散步,丟丟球,溜溜車……4點半,準備洗澡囉!婆家廁所大,我裝了二桶水給貝貝&寶寶泡澡,姐弟倆玩的很開心。

  晚上,祖公公祖婆婆比較早睡,公公婆婆就跟我一起陪貝貝&寶寶玩。

  8點半,我抱著寶寶去屋外走走,走了約15分鐘,寶寶就在我肩上睡著了;9點半,我也要貝貝一起睡……明天要早起回潭子,貝要上學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690214&aid=26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