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6 媽咪日記:救到照片了!!!
2006/05/03 15:45:06瀏覽558|回應0|推薦2

  今天老公正常班。

  早上送貝貝上學,唉……又哭了。跟寶寶在市場吃早餐,今天星期四,逛了賣衣服的攤子,夏季韓服又出不一樣的款式,切……我還跟老闆說:「我買外套就好……哈~」買了2件寶寶的上衣,一件貝貝的白色七分褲,我發現我真的很愛買白色七分褲,搭裙子也好看哩!

  回到家沒多久,寶寶自己躺在床上就睡著了,我上網晃晃晃……想到昨晚的〝未格式化!〞,唉……希望今晚去拿XD卡,可以順利救回我的照片……

  中午居然下起雨,反正我已經有買寶寶的午餐,我吃寶寶剩下的〝菜尾〞。寶寶沒拿出去走走,顯的很不耐煩,我已經都陪在他身邊了……3點半,寶寶又睡了,真是奇怪,1歲5個月了,還是很會睡哩!平均白天有3~4小時,晚上有9~10小時。

  在中庭接貝貝放學,因為下午,所以外面地上都濕濕的,所以沒在中庭玩,我直接騎機車載貝貝&寶寶去買晚餐。

  回到家,幫姐弟倆洗澡……老公進門後,我就準備去台中拿XD卡,回到家,又趕快整理家務,洗衣服、洗碗……

  忙玩之後開始依照大大給我的教學網址,一步一步的操作,希望可以救回照片……沒想到,真的救到了,可是救的很慢很慢,我一直等等等,等到後來全部都救到之後,卻不能另外存檔……要我付費買軟體,我馬上到YAHOO知識+去找,看到一套軟體,很多人都說不錯,我就去下載,這一套軟體救照片速度很快,一邊救就一邊把照片存到我指定的檔案夾中。連影音檔都救了!讚!

  救完照片就很晚了,我上去數位比較王,通知一下前輩們,讓他們知道我救到照片,把電腦讓給老公用,我就跟貝貝一起去睡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690214&aid=260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