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 媽咪日記:騎機車回卓蘭
2006/05/03 15:05:26瀏覽158|回應0|推薦2

 我今天賴床,小姑買了麵包回來,貝貝自己懂得照顧自己,吃了早餐後就跑去看書、玩玩具、看VCD……

  10點起床,吃點早餐,上網混一下,一邊等貝貝〝玩夠本〞。1點左右去了〝357〞吃飯,貝貝可開心了,可以吃到她喜歡的蜂蜜酥餅!

  吃飽飯後我們去了美術館,上次父親載我們去吃喜酒時,有經過美術館,那有個噴泉,很多小朋友在玩!這次要帶貝貝去!往台中騎時,我努力的想……美術館要怎麼走呢?!結果還是騎到〝不知道路〞,還被貝貝笑說:「我就知道……又騎錯路了吧!」啊……被女兒笑……

  後來問路旁店家,才知道美術館跟我很近,我只要轉進另一條路,然後過3個紅綠燈就會到了!去的時候,噴泉並沒有水,我心想:「糟了,要讓貝貝失望了!」結果聽到旁邊的爸爸媽媽在話話,說3點整會有噴泉……呼……那就先帶貝貝到週遭看看,這邊真的很漂亮,我從不知道美術館也很美說……

  玩了一會,去7-11買了〝喝呵〞,今天天氣真熱!然後就準備回家了,一邊騎機車回潭子,我一邊想……想回婆家看寶寶,貝也很久沒看到阿公阿媽了,老公輪班,休假日很難遇到週末,所以貝貝真的很少回去,我邊騎邊跟貝貝商量回卓蘭的事。貝剛開始不答應的,貝想看神奇寶貝的週末電影,我只好騙貝貝說:「這星期沒有神奇寶貝,這星期演科南……」貝貝馬上問我說:「真的嗎?」我接著說:「真的啊!」

  回到家5點半了,我也沒幫小姑準備晚餐,我一直以為時間還很早,沒想到已經5點半了!然後跟貝貝二人快點洗澡,準備東西回婆家!

  騎到豐原,去了〝冬瓜伯〞那吃晚餐,高職唸豐商,常來這吃麵,貝貝也說麵麵很好吃。騎到石岡水霸時,貝貝睡著了……接下來的路是越來越越恐怖,路又大又暗………

  到婆家剛好8點初,打了電話給老公,要他回潭子,貝的睡袋要麻煩老公洗(我都星期日才洗,這樣貝星期一去上學還可以聞到一點香香),老公中班,星期日又剛好一早都可以玩他的線上遊戲。

  晚上8點多,我跟貝貝就上樓睡了。

  上樓看寶寶,居然穿了套頭加厚的連身衣睡覺,滿頭汗……難怪會感冒!穿那麼多幹嘛?!流汗吹到風就很容易感冒啊!身上居然還綑了大被子,真的是綑著!因為婆婆用繩子綁著……真的是太誇張了!我全部都把它解開來。

  一整晚,睡不好……寶寶起來好幾次,一直傻傻的看我,這傻小子,可能覺得媽咪怎麼會在我身邊?還抬頭看床頭櫃,然後一臉茫然,因為床頭櫃確定是卓蘭家的,那媽咪怎麼會在我身邊???看到寶的表情……真的覺得我回來對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690214&aid=26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