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4 媽咪日記:兒童節
2006/05/03 15:35:51瀏覽135|回應0|推薦3

  老公以為貝貝今天休息,不用上課……哈!

  貝今天還是哭了,8點整到校,剛好智楷與郁瑩也剛到學校,他們一人牽著貝貝的一隻手,帶著貝貝上樓……

  一整個早上,我努力整理照片……中餐還是老公帶寶寶出去買的。吃完中餐,我拆電風扇起來洗(二台)、拖地、刷廁所……

  下午2點多,寶寶睡了,老公準備出門上班去,我整理一下寶寶玩的玩具,然後上數位比較王看照片。

  4點,寶寶醒了,帶寶寶下樓等貝貝回來,貝一下車就獻寶了,今天兒童節,學校發了文具組,貝開心的拿給我看!看她樂的……真是可愛!

  然後我帶貝貝&寶寶出門買晚餐,回到家5點25分,小姑居然沒醒?我敲門問小姑:「今天不用上班啊?」小姑說:「要啊!」我說:「快5點半了耶!」小姑匆忙的起床,這時候貝貝已經自己拿大澡盆去廁所脫衣服,一邊在蓄水……準備跟寶寶一起玩水了!

  洗好澡,貝這小妮子眼睛又黏在電視上,我要她擦頭髮,喊了至少5次以上,她是一動也不動,又讓我生氣了,這年紀都這樣嗎?最會撒嬌:「拜託啦!拜託啦!再等我一下嘛!我好愛妳耶……」真不知道她從哪學來的?!

  晚上9點,我要先陪寶寶睡,貝在看人類出版社的書,結果,又黏到我身邊說:「我也想睡了……」我就要她去刷牙,上廁所……結果……我們都一起睡著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690214&aid=26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