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輩子.換媽咪當妳的女兒.....
2005/12/12 15:08:32瀏覽298|回應1|推薦5

時間:2005-01-20 11:48

Dear 貝貝:
現在妳自己在房間照顧妳自己的小寶寶”小浣熊”
在生下弟弟之前
好多人告訴媽咪
說老大會吃醋哦!!!
會偷打弟弟哦!
會...........

現在弟弟已經快3個月了
我只在妳身上看到體貼與善解人意
反而是媽咪脾氣不好
常常罵妳
妳會幫我照顧弟弟
甚至妳與弟弟都午睡時
媽咪在洗澡
妳會從妳的房間跑到弟弟的房間給他秀秀
會給弟弟嘴嘴
妳睡的是上舖啊!
媽咪真的很謝謝妳

妳真的好愛弟弟
很乖
自己吃飯 自己上廁所 自己折衣服 自己穿衣服 什麼都自己來
因為媽咪逼著妳長大.....
請原諒媽咪
我好愛妳的
我想 妳知道吧!

還有
還有一件事
媽咪常常很生氣時
告訴妳:晚上叫爸爸載妳去阿媽家住 妳好壞 媽咪不要了.....
然後妳會哭著說:妳要快點來接我哦!!!
媽咪聽了 都好難過.....
對不起
媽咪不應該這樣的
不應該給妳這麼的沒安全感

我想起
媽咪生弟弟作月子時
妳本來可以快快回來的
結果妳感冒了
媽咪好想妳
從生完弟弟第二天開始哭到妳回家的那一天.......
那幾天
媽咪打電話給妳
常常話未說出口 淚已千行
我問爸爸:妳有沒有說想我之類的話.....
爸爸說:妳常雙手掩著臉 說~我想媽媽 我好難過.....
不愧是我一手帶大 母女連心的貝貝

妳是我見過最乖 最善解人意 最體貼窩心的小美人
真的!
媽咪捨不得妳的懂事

下輩子換媽咪當妳的女兒
我會像妳現在一樣 好乖
當妳體貼窩心的女兒!
回報妳這輩子帶給媽咪的幸福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690214&aid=12391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如此
2005/12/12 15:43

嗯嗯

看了令我覺得難過

我以前也有住在阿姨家的經驗

也是很不喜歡去

所以我能了解那種感受

所以就多多陪她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