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趕快抱緊緊 跟妳說:在家了 在家了 媽咪抱抱!
2005/12/12 14:54:20瀏覽214|回應0|推薦3

Dear 貝貝:
昨天跟學校說好
今天開始要讓妳搭娃娃車
會唸私幼本來就是為了讓妳有娃娃車可以搭
爸爸不放心媽咪背弟弟又載妳去學校
我知道妳還沒適應的很好
真的很對不起妳

老師昨天跟媽咪說
車車大約7:50會到
沒想到今天7:30就到了
本來已經幫妳弄好十穀粥
也來不及吃
只喝了210C.C.的配方奶就去上學

妳看到娃娃車眼淚就掉下來了
昨天妳都沒哭呢!
我右手把妳抱上車
左手還抱著弟弟

老師要我關起車門
車子就馬上開走了
我看見妳的眼淚奪眶而出.....
對不起

妳加油 妳勇敢點
不然媽咪好捨不得啊!

放學回到家
妳聲音怪怪的
又打噴涕
晚上居然開始流鼻水
居然感冒了!
下娃娃車就看妳眼睛很腫

我說:妳今天哭哭哦!
妳說:嗯

媽咪說:什麼時候哭哭
妳說:睡覺的時候

媽咪說:為什麼哭哭
妳說:我想媽媽

媽咪說:老師有沒有秀秀?
妳說:沒有

媽咪說:老師呢?
妳說:老師關燈燈

媽咪說:妳偷偷的哭哦!
妳說:嗯

媽咪說:哭很久很久 還是哭一下下?
妳說:一下下

媽咪說:有沒有睡午覺
妳說:沒有

媽咪說:為什麼沒睡午覺?這樣妳太累了
妳說:我在玩玩具.....



妳知道嗎?!
妳要乖乖睡覺
不要哭哭
也不可以玩玩具

妳早早起床上學
中午要休息一下

想媽咪等放學就看到媽咪了

要乖哦!
看妳發燒了
唉~從小到大發燒次數5根手指頭數的完

沒想到
才唸書二天就感冒了.....

剛剛叫醒妳餵藥藥
媽咪還聽妳喊:我要回家睡覺.....
媽咪好捨不得~
趕快抱緊緊 跟妳說:在家了 在家了 媽咪抱抱!

媽咪很難過
妳加油一點 好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690214&aid=123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