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求主同行,擁抱世界
2009/12/29 22:38:43瀏覽277|回應5|推薦0

 

親愛的主耶穌啊!

在我起身離開這溫暖的床榻與你的懷抱之前,

在我睜開重新雙眼面對這個真實的世界之前,

求你聆聽我軟弱的呼求,

求你垂聽我無聲的祈禱。

 

我無法向你隱藏,對於這個世界我所感受到的許多恐懼與害怕;

這一天會有好多好多的事向我迎面撲來…

(啊撒旦,退去吧!不要告訴我有哪些事,我的時間還沒有到。)

 

有些事情,雖然我很不喜歡,但它們背後畢竟牽連到其他無辜的靈魂;

如果勉強去行,敷衍了事,叫我如何面對那些暗夜裡的嘆息與淚水?

他們也許已經被這世界的無情傷得體無完膚,

我豈可容許自己裝作無知,因自己的方便再補上一刀?

  或,袖手旁觀?

然後告訴自己,沒有關係,別人也是如此?

 

雖然今日以前,我雙手早已沾滿血跡,認識與不認識的人,

但我還是希望,如果可以,

求你幫助我用真摯的熱誠來回應今天的每一件挑戰,每一個心靈。

因為他們都是你以自己的形象與樣式所造的,

是你心中的珍寶,

是配得我停下手邊的工作,

認真地注視並回以一許微笑的生命…

 

如果因此讓自己的心被他人所刺傷,不管有心還是無意,

主啊,求你保守我的口,

提醒我,我是甚麼人呢?

一個需要被饒恕的人怎能配得赦免別人?(更別說因此而動怒)

這不也是你所許可發生在我身上的嗎?

主啊,求你賜給我應得的喜樂,

因為這不也是你看得起我,賜給我機會,

讓我可以成為和平時的箭靶,而非戰爭時的盾牌?

 

求你幫助我仰望你被釘在十架上的身影,

因為你早已默默地承受了這一切,

為我自己與這世界的罪所帶來的苦痛。

只有在你的十架下,我才能真正認清自己的身分;

只有在你的嘆息中,我才能真正聽見這世界的聲音…

 

最後,求你在今日一切的風暴來襲之前先赦免我,

用你的寶血潔淨我,

用你的羽翼遮蔽我,

保守我能與你同行。

因為我的靈魂只有在你裡面,能享有真正的安息。

願你今日在你僕人身上得著你本配得的榮耀,

願你今日在你兒女身上得著你所當得的喜樂,

願你快來(最好今天就來)

阿們!

 

新的一天,我準備好了,來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