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末世論?--- 從盼望神學看AI公共化與教會的角色 (投影片)
2024/03/25 18:48:53瀏覽1003|回應0|推薦7

感謝中華福音神學院與台灣神學研究院的邀請,讓我有幸參加這場「上帝與世界」的神學研討會。今年(3/25)的主題是「AI 世代的公共神學」。此次我是從末世論的角度來看AI的發展與可能的回應。這裡是演講的投影片,歡迎各方專業人士或有興趣的朋友批評指教。

以下連結是我為此次會議準備的文章全文。https://blog.udn.com/dawweiwang/180406595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wweiwang&aid=180436020